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孚杯”全国中小学生全能英语挑战赛优秀作品展示

   日期:2013-05-08

由英孚青少儿英语主办的“英孚杯”全国中小学生全能英语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比赛于今年1月1日正式启动,旨在让孩子们在快乐学习中全面开阔全球化视野,提高英语综合素质。孩子通过参与英语阅读、写作和演讲公益学习活动,就有机会赢取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提供的2013年暑期美国哈佛大学游学之旅大奖、或英语原版学习礼包等丰富奖品。

    目前,比赛已经进入到校级复赛阶段,每个校区将选出10名选手参加市级决赛,各校区的前三名还有不同程度的奖励。因此,所有的参赛选手们都在全力以赴地备战中,希望能够顺利晋级市赛。在此期间,我们也对初赛海选进行了回顾,希望能从中选出一些有代表性的作品与广大选手和家长们分享。

    初赛海选采用任务选拔制,参加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故事的阅读,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该故事续写结局。通过这种选拔形式,可以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同时最大程度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于是,我们很惊喜发现了很多极富创造力又充满艺术气息作品,特此选登与大家分享。

    一号优秀作品:
 


    这位选手的作品可谓非常强大,英孚的作业纸已经无法完全容纳他的奇思妙想!该选手采用彩色铅笔作画,画风工整而生动,看看那个邪恶的大龙虾,最后还是被我们的小英雄们成功击退啦!再看看这位选手的英文措辞,总体还是不错的,但是最后大龙虾逃走的时候,应该喊的是“too bright”,而不是“too right”哦!

    二号优秀作品:
 


    看来这位选手走得是当下最流行小清新风格,线条简洁明快,寥寥数笔,整个画面感就跃然纸上,栩栩如生。故事情节也很生动有趣,最后小英雄们齐心协力,力克大龙虾,见到了洁白又美丽的月亮!在英语运用方面,总体也还不错,就是第二行有个小错误,the和they傻傻分不清楚啦!

    三号优秀作品
 


    这位小选手的作品一目了然,情节简单但十分有趣,看来这位小选手真的非常smart哦!从画面的展示和把握来看,这位小选手也是画工了得,细节之处显功力,无论是大龙虾身上的纹路,还是背景的渲染,都相当到位。从英语运用的角度来看,虽然句式很简单,但是贵在没有任何错误哦!Good Job!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本次“英孚杯”全国中小学生全能挑战赛的战况,一定要及时关注英孚青少儿英语的最新报道哦!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创办于1965年,48年来专注于英语培训,赢得了全球1500万学员和家长的信任,作为第一家获准进入中国的外资英语培训机构,英孚20年来成为中国家长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的首选。

    英孚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年龄段的国际化英语培训课程,通过精选优秀外教,每年2000万美元巨资研发,联合剑桥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著名高等学府研究英语教学,为中国孩子提供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