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扬州市政协主席洪锦华一行莅临牧羊集团视察,董事长李敏悦陪同

   日期:2013-05-08

5月6日下午,扬州市政协主席洪锦华率领市政协中共界别考察团来到牧羊集团科技园视察指导工作,以了解这个新落成的全球最大的饲料机械产研基地的最新动态以及牧羊集团近年来的综合发展情况。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在銮,秘书长殷圣元,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晓明,提案委员会主任陈云观,邗江区政协主席赵华定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安监局、市老干部局、市编办的相关领导陪同参观并出席了座谈会。牧羊集团董事长李敏悦全程接待。

    在李敏悦董事长的陪同下,洪主席一行首先来到牧羊科技园展示厅,参观浓缩了牧羊集团文化、创新、产品、未来展望等内容的不同展区。展示厅中有直径长达五米的球幕多媒体,播放领导关怀牧羊集团以及牧羊集团在党建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活动的影视资料;有可三面观看的倒三角影片和立体壮观的专利墙,全面展示牧羊集团的创新实力;有两层球幕触摸台,点击屏幕即可俯视整个产品区的全貌;有隔空拂动的九连屏,集中展现牧羊集团各产品线的代表机型及工程产品;还有滑轨电视多媒体,生动呈现了粉碎机、混合机、制粒机三台机型的主打卖点及优越性能……滑动、点击、挥动手臂,领导们被现代化的科技园展示厅深深吸引,时而惊叹,时而驻足,并先后进行了各种互动体验,洪主席也亲自在触摸屏上签字留言。
 


    图为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在参观牧羊专利墙



    图为市政协秘书长殷圣元在体验隔空拂动的九连屏



    图为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在触摸屏上签字留言 
 

    随后,洪主席一行来到车间参观。为了看得更仔细,他谢绝乘坐公司的观光车,兴致勃勃地带着大家步行走完长达一公里的参观通道。洪主席对牧羊集团自动化流水生产线、智能操作机器等先进生产技术表示了赞许,对牧羊集团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给予了充分肯定,洪主席还驻足在文化墙前,高度认可李敏悦董事长要把牧羊集团建设成为全体牧羊人的牧羊集团、全社会的牧羊集团的想法,并寄语牧羊集团能成为全世界的牧羊集团。

 

    图为集团董事长李敏悦在向市政协主席洪锦华一行介绍牧羊科技园车间



    图为市政协主席洪锦华一行行走在牧羊文化长廊上

    参观结束后,洪主席一行来到牧羊集团科技园二楼会议室,与李敏悦董事长进行了座谈。李董事长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主题作了汇报,他首先就牧羊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继而详细介绍了集团2015年的战略目标、牧羊控股项目及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集团战略实现构想。最后,李敏悦董事长还向领导反映了牧羊集团在土地方面受到发展制约的情况。期间,区政协赵华定主席也热情地向到会的其他领导介绍了他对牧羊集团的认识和赞赏。



    图为集团董事长李敏悦在汇报



    图为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在发言
 

    听完汇报后,洪主席指出,牧羊集团从创立初期就一路扎实奋进、开拓创新,到如今发展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离不开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离不开管理模式的不断创新,也离不开对开放政策的持久践行,他特别强调,牧羊集团作为扬州市现代化领头企业之一,将令人震撼的牧羊科技园设为工业旅游点,带动了扬州其他企业的进步和发展。最后,洪主席对土地问题做出了回应,他表示,牧羊集团未来的发展任务艰巨,市政协将逐步帮助牧羊集团协调解决土地问题,确保做到不影响牧羊集团的做大、做强,推助牧羊集团早日实现百亿目标。

 

    图为市政协中共界别考察团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