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辉伦太阳与Power-One开展“交换测试项目”

   日期:2013-02-05

近日,全球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与全球领先的新能源、高效能源转换以及电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Power-One在辉伦太阳能“Discovery 2013”的年会上联合对外宣布,双方正式开启“交换测试项目”的合作。

    该项目具体内容是由Power-One向辉伦提供三种不同类型的逆变器,而辉伦向Power-One提供5KW的光伏组件。双方将同时在各自的室内实验室以及户外测试场对对方的产品进行测试检验,以便得到最真实的产品性能数据。这一项目的实施可以相互提升各自产品的适应性、可靠性以及匹配性,届时双方将可以向市场提供更多高效率、高输出的成套产品。

    辉伦太阳能董事长蔡济波先生表示:“这一项目的开启充分地显示了我们合作双方作为一个工作团队之间相互的信任和信心。辉伦太阳能的组件加上Power-One的逆变器这样搭配的合作解决方案,已经深受客户的肯定,并在我们的销售中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对与Power-One公司的合作抱有充分的信心,并期待着以此交换测试项目为契机,彼此下面的合作将更为深入。

    去年11月,辉伦太阳能与Power-One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包括产品线、市场信息、营销渠道、研发能力、项目资源以及金融实力在内的全面深入的合作。双方都希望能通过此次的项目深化合作关系。

    Power-One公司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Alex Levran先生说:“因为我们已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以我们需要确保双方产品的配合相得益彰。这也正是我们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市场、对于客户的核心意义所在。”

    事实上,辉伦太阳能一直以来从未放弃对高质量产品的追求。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辉伦先后成功收获了IP68认证、A级PID测试认证以及ELT 1000V认证,并于去年12月参与了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测试认证。辉伦太阳能此番通过与Power-One公司的交换测试项目合作,将无疑实质性地确保其作为“关键组件供应商”的承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