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腾邦国际推出春节“飞”常机票 8条航线最低1.4折起

   日期:2013-02-05

继腾邦国际携手祥鹏航空推出云南百元特惠机票后,又再次在春节期间,掀起特价优惠风暴,推出更多航线的低价机票。

    据腾邦国际国内机票部介绍,即日起到2013年2月24日,凡在腾邦国际预订指定航线机票,可享受非同凡“享”的优惠低价与贴心服务,包括乌鲁木齐到昆明、兰州,包头到昆明、西安,西安到昆明等8条航线,9个航班,最低折扣1.4折起,乘机时间截止到2013年2月28日,数量有限,早订早优惠,抢完即止。欲购者请速登录腾邦国际官网www.feiren.com ,让您的春节之行“飞”一般的优惠。(腾邦国际对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