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安徽省休宁县文艺下乡飨五城

   日期:2013-02-06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北京2月6日讯:2月2日,由安徽省休宁县文化局牵头组织的2013年春节“文艺下乡”活动在五城农民公园举行,欢快喧闹的歌舞演出吸引了附近的百余群众。

    演出节目由休宁县山里伯娘民间艺术协会、好开心联谊会、凤凰舞蹈队等民间艺术团精心选送。既有《火红的秧歌扭起来》、现代京剧《沙家浜》等群众熟悉的经典曲目,也有《养生之都茶飘香》、女声独唱《齐云山上》等富有休宁特色的新作优秀歌舞。精彩的文艺节目给五城百姓带去了欢乐和温暖,也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演出现场,五城镇社保办、金视界、中显微等公司的就业咨询服务台同样吸引了不少农民工求职者前来咨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安徽省休宁县政府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