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版泰为导航攀升App Store榜首

   日期:2013-02-06

昨日,Telenav(泰为)公司在中国推出的2013新版泰为导航攀升至App Store免费排行首位,此款产品凭借先进独有的“离线导航及网络导航无缝对接技术”经发布一周时间就深受广大用户认可和支持,一直在App Store稳步上升且在导航需求集中的春运间攀升至顶,这再次肯定了泰为在手机导航软件领域中的领先地位和超强实力。



    Telenav——全球无线位置服务知名领军企业。早在上世纪,Telenav公司就率先提出手机导航概念,其在线导航技术具有多项专利,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在北美已占有了近70%的市场份额,其产品优势在于手机导航软件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设计的完美结合。而在此次针对中国发布的新版泰为导航就沿袭了这一特点,下载后感觉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快捷,几乎不需要任何学习就可以轻松掌握,相信这也是广大用户在春运之际选择下载泰为导航的主要原因。
 


    而其体验度最好的功能莫过于“导航无缝对接”,做为国内首个实现无缝对接离线导航和网络导航的产品,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使用下载地图或网络地图导航。若在使用网络导航时断网时,将自动切换已下载哈偶的离线导航地图上,用户不需要任何操作行为。智能灵活的根据情况导航指路,做到了网络和离线的双保险手机导航。完全解决了离线地图和网络地图多年来一直以来的矛盾。



    在中国,交通道路复杂多变是众所周知的,所以择优选路对用户来说是相当之重要。泰为导航的多路径求路也是技术和人性化完美结合的体现。在导航求路时会给出不同的路线方案,用户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按照距离近、或者路况好、时间少等标准来选择自己想走的路线,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多路径智能求路。

    此版本还有很多细致人性化的功能体现,比如:可以设置自己的个人主页,随时随地可以看见自己回家和到公司需要的开车时间;个性3D图标满足用户的新鲜感,违章查询、天气查询等实用工具则让用户的生活出行更加轻松高效。



    能够在春节假期安装使用代表国际一流水准的手机导航,对广大用户来说对假期出行有了更好的保障。可以预见,手机导航软件的不断发展进步不只是让我们出行无忧,而是让我们的移动生活都越来越丰富。这次泰为导航用实力在App Store摘得桂冠,但对于Telenav是否能够在中国延续其在北美市场的成功还需拭目以待的。(苹果商店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335927871?mt=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