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梦想同行感恩相伴”2013浩泽9周年年会完美落幕

   日期:2013-02-06

2013年2月2日,浩泽9周年年会在沪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浩泽同仁与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浩泽9年的成长历程。

    在浩泽迎来9周岁生日之际,陪伴着浩泽成长的浩泽勇士们受到了集团的嘉奖和致敬。“成长足迹奖”、“梦想同行奖”、“超越期望奖”等多项表彰奖项是对辛苦付出努力和汗水的浩泽人的肯定和表扬。
 


    从2003年第一台臭氧发生器的诞生,浩泽逐渐成长为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9年发展,浩泽的服务网点已覆盖了全国200个城市和地区,浩泽的身影出现在10万多家企业中,每天为超两千万人提供安全的净水服务,并以每年数十倍的惊人的增长率抢占着饮用水市场。作为净水行业的标准制定单位,浩泽编著的业内首部从科学角度阐释健康饮水理念的科普读物《健康水知道》,以指导民众有效辨识并选择真正的健康好水,体味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梦想同行感恩相伴”,我们在浩泽员工自己制作完成的短片《梦想之光》的中拉开了浩泽晚宴的篇章。精彩纷呈的节目和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再次将浩泽9周年年会推向高潮,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梦想同行感恩相伴”2013浩泽9周年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