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五所院校成为GMAC最新会员

   日期:2013-02-07

  中国、德国、印度和台湾地区的五所院校加入了GMAC的全球大家庭

  Marketwire 2013年2月7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最新接纳5所院校成为其会员机构。

  这些院校是:

  ·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 德国欧洲管理科技学院

  · 台湾大学管理学院

  · 加尔各答印度管理学院

  · 印度XLRI泽维尔管理学院

  GMAC全球市场开发副总裁Julia Tyler表示:“我们非常欢迎这些杰出的、多元化的院校加入我们。这些院校将成为GMAC在全球推进高质量的管理教育并以积极有力的方式影响世界愿景的重要参与者。”

  这几所院校加入后,GMAC的成员机构总数已达到211个。GMAC董事会在2012年12月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了这五所院校的成员资格。

  关于GMAC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 gmac.com )是由全球领先的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R)考试)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5700多个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的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超过110个国家设立了大约550个考试中心,每年有250多天有考试。如需了解更多关于GMAT考试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mba.com  与www.cn.mba.com 。请访问 gmac.com/newscenter 或者在Twitter上关注@GMACNewsCenter。

  联系方式:Robert Yu 余菁维

  亚太区市场拓展经理

  座机:+852 28510289

  手机:+852 68935388

  ryu@gmac.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