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Isola宣布新任命全球质量与卓越营运主管

   日期:2014-03-18

 市场领先的先进多层印刷电路板工程介电材料制造商Isola Group S.a.r.l.,宣布Janet Fromm女士被晋升为质量与卓越运营部门高级总监,直接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汇报工作。 在发布此项任命前不久,先前曾担任此职位的Michael Gastonguay先生被晋升为美洲区总裁。

    Fromm女士将负责领导Isola的全球精益及质量项目,以削减成本、改进周期时间,以及在公司在全球各地的所有工厂实践最佳做法。 自2011年加入该公司以来,她曾担任美洲地区精益领导部门总监,在向Isola全面推行精益文化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Fromm女士先前曾任职于Freescale Semiconductor Ltd.,担任精益部署经理,负责领导晶片生产以及射频、传感器及模拟业务单元。 加入Freescale之前,她曾于Crane Electronics、Triumph Air Repair及Honeywell/AlliedSignal等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Fromm女士毕业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取得工业及管理系统工程的工业工程学士学位及MBA学位。 她现任Valley of the Sun Lean Benchmarking Council主席,并一直与TBM Consulting及Shingijutsu Global Lean Consulting紧密合作。此外,Fromm女士亦持有六西格马绿带,并获得美国生产与库存管理协会(American Production and Inventory Control Society)认证。

    关于 Isola

    Isola Group S.a.r.l.,的总部设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是一家全球材料科学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先进多层印刷电路板生产所用敷铜薄层压板和介电预浸材料。公司的高性能材料用于电信基础设施、计算/网络连接、军事、医学、航空航天和汽车产业中的高级电子应用方案。 有关更多资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isola-group.com。

    联络人:编辑部联系人:

    Tiffany C. Zinn

    全球营销经理

    Isola集团

    +1 480-282-6368

    Tiffany.Zinn@isola-grou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