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孚教育生活俱乐部“两天一夜游走绍兴”之旅即将展开

   日期:2014-03-18

  (2014年3月17日,上海)春暖花开,是时候到户外好好享受一下大自然,让身心都来个大舒展了。3月22日至23日,英孚教育英语培训中心将把生活俱乐部的主场移师古城绍兴,带领学员们用英语探索这座充满民俗文化意味的城市。除了古城特色景区的游览和美食体验,作为活动的亮点部分,“绍兴古镇急速前进挑战赛”将考验选手们的英文理解力和急智反应力,用来自英孚的速度和智慧为古城注入全新的生命力。作为全球卓著的英语教育机构,英孚教育将学习课堂延伸到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中,帮助更多人更快更好地实现英语梦想。

    作为英孚教育生活俱乐部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两天一夜,游走绍兴”为题展开。行程主要包括绍兴柯岩风景区游览、古镇急速前进挑战赛等等,选手们将入住咸亨酒店,并享受当地特色的美食。而作为重头戏的急速挑战赛将分组展开,每组8人,在2小时的倒计时内,选手们将根据题册上的英文线索抵达指定地点并完成各项挑战任务,全程跟随的特派英孚教员也将为选手提供必要的指导。

    本次挑战赛分为必达任务和额外加分任务两部分,以简答题和拍照题的形式展开,而为了增加趣味性和选手的挑战欲,在特定任务下也设有额外的加分选项。最终,根据完成规定任务的时间和所获分值的复合评判,三组优胜组别将脱颖而出,并获得英孚教育精心准备的礼品。而以绍兴古城为背景展开的比赛,当然少不了丰富的绍兴元素,包括鲁迅故里、臭豆腐、乌毡帽、墨池、三轮车和乌篷船码头等,都将一一出现在选手的行程和任务之中,让大家以全新的角度去体验这座城市。

    “在英孚的Efekta™专业学习系统中,实践是重要一环。我们鼓励学员在丰富多彩的生活情境中灵活运用英语,而生活俱乐部活动正是这样一个平台。”英孚教育中国区CEO费比然先生同时说道,“英语社交也已成为白领最新的生活方式,参加小型的英语社交聚会或竞赛,不失为锻炼英语沟通能力和拓宽社交圈的两全之策。”

    据悉,本次活动也向非英孚学员开放,学员也可邀请朋友一同参与,在阳春三月的绍兴度过不一样的周末。


    英孚生活俱乐部为广大学员创造在各类真实情境生活中运用英语的机会。除了在课堂上与老师的互动,学员们还可以参加不同主题的生活俱乐部活动,比如红酒品鉴、我是烹饪家、美妆小贴士一直深受职场学员的青睐,西方男性美容与当代艺术鉴赏以及各类有趣的心理、哲学类话题经常吸引各类志同道合的群体,建立自己的英语社交天地。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以“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的障碍”为企业使命(www.ef.com.cn)。英孚在全球各地有46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www.englishtown.cn)。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 (liuxue.ef.com.cn) 、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教育培训公司之一,2013年是英孚教育进入中国20周年。英孚也是2014年第二十二届索契冬奥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英语培训中心 (EF English Center)

    针对白领精英开放的Efekta™学习系统证明了英孚在英语教育领域中的卓越地位。由英孚教育学术研发团队和苹果公司合作构思,联合剑桥大学研究中心多年设计的Efekta™学习系统投入7000万美元,将最优秀的英语培训师与最先进的科技成果结合在一起,围绕“学习——尝试——实践”模式开创出英孚全方位英语学习课堂,结合各类交互式面授课程、24小时在线英语课、生活俱乐部活动、先进的语音识别,以及新颖的教学视频等,成为全球最高效的英语学习系统。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http://liuxue.ef.com.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