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达梦公司获重点软件企业称号 树行业新标杆

   日期:2014-03-18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名单”,其中,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再度入围,这也是达梦公司第七次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作为国内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库厂商,凭借在专业领域卓越高效的产品,达梦数据库已被市场高度认可,跻身国内一流软件行业的同时,也成为国内数据库行业的绝对领先者。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资质是由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核颁发的,对于参评的软件企业在年营收额、出口额、软件收入等各个领域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在该评审活动启动之初,达梦数据库就积极响应申请,而凭借在各个业务指标的优异表现,达梦数据库也已七次获得国家重点软件企业的殊荣称号。

    达梦数据库创立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原始创新、独立研发,掌握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核心技术,掌握全部源代码。目前,达梦公司已经建立了纵贯南北、横跨东西的市场营销渠道和技术服务网络,其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公安、电力、铁路、航空、审计、通信、金融、海关、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应急救援等20多个行业领域,并连续5年国产数据库市场占有率第一。七次获得“重点软件企业证书”,也再次证明了达梦数据库务实、创新、为顾客不断创造价值的职业精神,对整个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也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