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带来机遇 中国木业网激发行业营销新潮

   日期:2014-02-17

 科技的快速发展,将电子商务模式从传统互联网逐渐搬到了移动互联网,越来越多的企业建设3G网站,获得传统互联网商务与3G移动商务并行发展的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公司信息及业务的推广力度。何况2014年4G网络牌照已发放,移动互联网网民必会大幅增涨,届时移动互联网将是发布展会信息的主要投放地,日后通过手机端了解各行各业动态的人会越来越多,这么大规模的市场,何尝不是一种新的营销途径。

    当下,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被应用到了传统家具营销中,出现了一系列新的家居营销工具,其中较为突出应属“中国木业网”APP,一些家具厂商已开始尝试使用这新工具为消费者服务,这一应用的使用革新了家具行业的营销模式。

    “中国木业网”负责人、许家木业总经理许小平认为:“传统的家具销售模式因为时间空间的限制,致使销售范围狭窄,即使是PC互联网的成熟,对于家具行业来说,由于家具本身个大体重,运输不方便,所以网购家具在一定程度上受阻,一直没有推广开来,顶多是线上交流,线下交易。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崛起,对于家具这一特殊行业也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

    “中国木业网”移动平台,以公司简介、产品信息、信息资讯、广告招商、联系我们等主要版块组成,简洁全面地向广大手机用户展示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和相关业务。公司简介,以文字形式向用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和相关业务。产品信息,展示了公司部分主要产品,方便用户选择购买。信息资讯,展示了家具行业内的相关新闻及政策信息,方便用户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广告招商,用于与公司合作的同行业企业投放广告,同时为公司带来收益。联系我们,通过该版块的一键拨打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快捷与网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咨询公司相关业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建设和3G手机的普及,移动电子商务必将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成为各行各业推广宣传的新途径。可以预见,“中国木业网”凭借其经营成本与推广成本的经济性,获取市场信息、发掘海量商机的便捷性,随时随地与各地的供应商交流的互动性等优势,必定会像传统互联网一样带来实木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