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3年12月CFA考试成绩公布 金程学员再创100%通过

   日期:2014-02-17

 美国东岸时间:2014年1月28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1月29日22时,美国CFA协会正式公布了12月CFA一级的考试成绩,全球通过率为43%,高于2013年6月的38%和2012年12月的37%。所有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都已陆续收到了成绩确认的邮件,与往年的考试成绩一样,在金程教育强大的师资力量与最高的教学品质双重保证保证下,金程学子们在本次的考试中又一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被誉为“全球金融第一考”的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FA一级认证考试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本次考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68个国家与地区的60,000名考生共同赴考。金程学员在本次CFA考试中再创佳绩,通过率达到78%,高出CFA全球通过率35%左右,各大银行的学员成绩更是名列前茅,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湖北建设银行(总行)的学员们,他们以独一无二的100%通过率的傲人成绩,在CFA史上树立了绝对的标杆,不但又一次刷新了金程100%通过率的纪录,更为自己的前程铺上了最厚重的基石,在此我们恭喜湖北建设银行的10位学员们!


    100%考试通过率的奇迹唯有金程可以做到,唯有金程敢于保证,也唯有金程能够保持。众多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在通过考试后,还不忘来电致谢!一位学员在谈自己的通过感言时说道,刚开始学习的过程非常辛苦,自己每天要花费至少3个多小时的学习时间,一遍一遍的跟着老师上课的节奏学习,不遗漏任何知识点,不会的地方通过在线答疑、邮箱答疑、直播答疑等方式和老师沟通解惑,除了听课、看书,还要完成大量的习题练习,那段时间,几乎没有自己的娱乐时间。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3个多月的魔鬼训练,终于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次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样也离不开诸位老师的辛苦奉献,更离不开各位同学的勤劳付出。让我们再一次祝福已经成功的学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越走越好,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金程教育高通过率的保持并不是没有原因的,经过我们的分析总结,这和金程的优势与学员的自身的努力密切相关。自2007年前以来,金程教育凭借专业的课程质量、扎实的学术研发、高品质的学习服务先后成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中国人寿等国内大型金融机构CFA课程提供商,深入这些机构的高级人才培养项目中,并且以极高的CFA培训考试通过率获得这些机构的认可。至今,选择金程的客户涵盖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建设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招商银行总行、民生银行总行、友邦保险、太平洋人寿、华泰证券、平安证券、Google中国等,同时先后与对外经贸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独特的“3+2”教学模式

    金程教育经过多年实践与总结,搭建了适合考生备考的学习模式。通过“基础阶段”系统梳理考试知识点,“强化阶段”强化提领考试重点、难点、盲点,以及“冲刺阶段”以题带点、查漏补缺的“地毯式”、“层递式”学习手法,配合2次模考,为考生搭建“坚固”的CFA备考知识体系。 这就是“3+2”学习法的独特之处。


    开创性的“3+2”学习平台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备战考试,金程开创性地推出eMOD学习平台,推出了移动、在线、光盘三种个性化的班型,循序渐进地帮助在职人员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让学员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从而轻松地学习和提高。

    夯实的研发团队

    为了保证金程教育的研发实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金程教育着重打造本机构的研发质量,实行对机构评估重整。组建的金程教育金融研究院,担负行业课题研究的重任。在雏形期,金融研究院便被定位为一个综合性的智力平台,负责整合高端智囊、专家、师资、研究员的智力资源。在战略职能高度,担负着金程教育把握国家政策,把握行业发展方向,把握课题走向的宏观任务,对内研发课程体系,严格审核教师公开课的质量,负责命题及课题重整。此外,金融研究院担负着师资培养的重任。 

    丰富的资料体系

    目前,金程教育经过层层选拔,成为CFA协会投资系列读物翻译机构。在受到官方认可之前,金程教育一直为研发CFA适应中国学子的教材系统而努力不辍,相继研发出《注册金融分析师(CFA)中文学习辅导教材》、《基于Excel&VBA的高级金融建模》等专业书籍,受到广大金融人士的追捧。此外,金融研究院手头的项目还有CPA文稿,CFA英文NOTES,FRM中文书籍等研发书籍。 

    雄厚的师资团队

    金程成立十三年来,一直以行业的战略眼光审视我国金融教育的发展,卓越的发展平台吸引了大量优质的师资加盟,他们大都是CFA、FRM等国际资质持证人,有多年在金融机构从事风险、投资分析的专业经验。他们将丰富的实战经验引入教学,将教材与实践有机结合,授课内容与时俱进,课堂案例翔实,生动形象。汤震宇介绍,“我们花了相当大的精力在内部师资培养方面,我们的培养模式为初级研究员——资深研究员——讲师。这个晋升的过程需要经过金融研究院严格的考核,资深研究员必须经过大规模的试讲训练才有可能站在九尺讲台上授课。十余年来,金程面试了三百多名教师,只选择了其中六名作为我们的全职讲师。本着对社会、对教育负责的态度,金程保证了每位全职师资的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