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情人节遇上元宵节 Ninebot带你“浪漫团圆”

   日期:2014-02-17

 2月14日,农历新年第一个月圆之夜悄然而至。恰逢元宵节和情人节碰头,大部分年轻人陷于甜蜜的烦恼中,做起亲情和爱情的选择题:双节月圆之夜,当玫瑰遇上汤圆,鲜红的玫瑰与雪白的汤圆迎头撞上,陪“佳人”还是家人?当东西方传统节日邂逅,今天,你何不带着恋人父母,捧着玫瑰,骑着Ninebot回家吃汤圆,享受Ninebot带给你的浪漫团圆。


    元宵佳节,团圆之际,纳恩博公司在北京朝阳大悦城推出#2014,遇上Ninebot#系列之情人节“浪漫团圆”试驾体验活动,全面展出Ninebot,风行者(WindRunner)系列产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围绕试驾展开,并开展情侣并肩骑行“买一送一”活动,当天参与试驾的情侣均可获得玫瑰花,参与抽奖即可有机会获得羽泉签名专辑和京东云盘。



    为了烘托元宵节和情人节的融合,活动现场以情人节“浪漫团圆”为背景,附以红心,周围用红白气球布置,寓意玫瑰和汤圆,美好温馨。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吸引来近百对情侣前来试驾,同时更有家长带着小孩参加试驾体验,更有气球作为赠品。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参加试驾的小朋友很快地适应了Ninebot,作为娱乐交通工具,Ninebot不仅试用于成年人,同样对于十二岁以上小朋友同样适宜。现场不乏五十岁以上老年人带着孙子孙女参与试驾活动,共享元宵佳节Ninebot带给人们的美妙节日气氛。


    “浪漫团圆”试驾活动同样吸引了诸多国外的朋友,他们对中国研发生产的代步车非常感兴趣,更是试驾了脚控车,驾驶的同时,表示,“It feels very nice . I like this one (脚控车).”试驾过后,他还说道,希望能到公司参观。



    在川流不息的试驾现场,多对情侣排队写下对彼此的节日祝福,叠成千纸鹤,投进抽奖箱,赢得抽取大奖机会的同时,获取双节对家人和恋人最美好的祝福和愿望。同时,情侣纷纷排队参与并肩骑行试驾,获赠玫瑰花的同时,共同体验外表粗犷的风行者和时尚优雅的Ninebot带给男女恋人的不同感觉,在双节体验不同意义的“浪漫团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