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必维于佛吉亚新技术中心的项目管理工作完美收官

   日期:2013-09-06

上海2013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在上海的新技术中心暨总部大楼已于2013年7月圆满竣工并正式启用,运行两个月以来技术中心状态良好。该项目的全程项目管理( http://www.bureauveritas.cn/wps/wcm/connect/bv_cn/Local/Home/Your-Industry/Construction-And-Real-Estate )及技术咨询工作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http://www.bureauveritas.cn )(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建筑工程服务部承担,并成功完成。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6/20130906102116997520.html )

该项目总投资1.8亿人民币,建筑总面积为3.2万平方米,由技术中心(主楼)和培训中心(辅楼)两座楼组成。必维凭借其丰富的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经验以及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在2011年2月受佛吉亚委托介入该项目,为该项目提供包括技术设计审图、设计管理、招投标管理和施工管理等一系列的全程项目管理及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期间,必维管理团队有效协调各方关系,监控现场施工质量,保证项目如期完工。在项目圆满竣工后,必维受邀参加其在上海闵行莘庄工业区举行的庆典仪式,仪式上佛吉亚技术中心总经理王琼对必维在本项目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和感谢。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增速迅猛,该研发中心的竣工标志着佛吉亚进一步强化在华的发展战略。作为项目管理与工程技术控制咨询的全球领导者,必维参与了佛吉亚多个中国厂房和办公楼项目,包括佛吉亚汽车部件盐城工厂、佛吉亚无锡研发中心、佛吉亚排气宁波工厂等,为佛吉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0,0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0,000名专业员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