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喜欢小时代 爱上泉佳宝

喜欢小时代 爱上泉佳宝

   日期:2013-09-04

 8月份的顺德家电展,各种家电新品叠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令人吃惊的是,笔者有了另外一场惊喜! 昨晚刚看完郭敬明的《小时代》电影,今天边逛展会,脑子还在回味着《小时代》里各个角色的命运。结果在一家叫“泉佳宝”公司的展会上,几款惹人喜爱的迷你饮水机,竟然通过我的大脑跟票房大热的电影《小时代》的各男女主角来了电。你且听我扒一下。


家电展


    “这是一个梦想闪耀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理想冷却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也是最好的时代,这就是我们的小时代。”电影《小时代》的票房大捷,不是一种偶然,而是一种大时代背景下面的一批年轻人对生活追求的憧憬。电影里面的故事情节再度勾起了这批年轻人曾经怀揣的梦想,每个人都像是宇宙里面的小小星辰。


    拼搏的青春,年轻就该无悔

    年轻就该拼搏。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坎坷,需要你一一去翻越,电影中林萧的踏实认真和爱哭鼻子甚至一点点给人一种若即若离的邻家女孩的清纯形象,与泉佳宝的1203款迷你饮水机一样,自然、小清新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受,小小的身躯其实蕴含着大爱的能量。


    我就是时尚,年轻就该张扬

    顾里的坚忍不拔与泉佳宝钻石版迷你饮水机一样,不仅外表精致奢华,内心也非常智慧强大——钻石版迷你饮水机,纯手工镶嵌、彰显品位、世界上独一无二。遥控操作,省时省力更有趣。外观时尚、睿智,敢于坚持自己的风格和目标。这不仅是当下如顾里这样的年轻女孩的真实写照特点,也是泉佳宝这款高性能微轿的最真实属性。


    我就是非凡,年轻就该沉淀

    你一定留意到电影中那个有非凡气质的安静女孩南湘!美艳高贵而又与世无争,出场不多、言语不惊但每次不经意的露面都给人惊鸿一瞥的感觉。很多顾客在看到泉佳宝1206款迷你饮水机时,同样会发出“哇”的一声惊叹!1206款饮水机“高挑”的身材,简洁干净的风格,分温分量、极速制热的功能设计,轻触操控的轻巧按键布置、灵动自如加童锁的出水开关,加上毫不彰显的极致静音设计,似乎不经意间把“女王”的优雅神韵和灵魂全部吸收展现!


    我就是个性,年轻就该与众不同

    小时代电影的一大亮点就是唐宛如!唐宛如拥有质朴圆润而又搞笑耐看的外观。充满能量的小小身躯内竟然总是幻想着成为琼瑶剧里面的粉红女主演。犹如泉佳宝的1202款迷你饮水机,向着经典精致迈进,看去却总是在相隔遥远的路上。但这些看似不搭界,一点也不影响她不可替代的独特身份和角色。


    我就是叛逆,年轻就该坚持自我

    顾源是众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聚集了完美男友的所有标准,白净帅气,爱耍酷,极具亲和力又不失幽默风趣。当然,还有怎么也酷不掉的奶油小生味道,恰如泉佳宝的奶牛版迷你饮水机一样,看似机械的表面其实透露出一种天然自负,敢于担当而又不失格调的正面形象。


    我就是高傲,我有傲的资本

    电影中的宫洺总是那么的神秘,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不苟言笑,做什么事情总是有planB!与生俱来的贵族气息,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泉佳宝的LV版迷你饮水机一经问世就引人高度关注。以绝对正宗出品的LV包做辅助、用纯手工镶制而成。这款LV版迷你饮水机,不需要更多言语,不需要刻意乔装,看去就有那个范儿,当然是尊贵身份的无形标志。


    我就是明星,年轻就该绽放光芒

    一直爱欺负林萧的周崇光,在众多粉丝眼里是星光熠熠的当红明星。总是伴着璀璨的星光,绽放着由内而外的光芒。泉佳宝的水晶版迷你饮水机一样,有着耀眼的光环和万千拥趸。几乎像周崇光一样,拥有少女“必杀技”!展会上,从无数年轻美眉争相与这款水机合影留念的盛况,可以看出这款玲珑透明、摇曳夺目的水机拥有何等强大魅力!水有性,水无形!设计者与作家果然心有灵犀!

    当笔者写完这篇小议,发给泉佳宝公司。他们慷慨送了我一台“林萧”版水机,还提供了上面那些水机图。算对我另类发现的犒赏吧!深入畅想一下,泉佳宝倡导的“每天都喝新鲜水”理念,与芸芸众生的我们的喜爱,已经交融在一起。或者说是喜欢“小时代” 爱上泉佳宝,共同构成我们理想生活的大时代!。我搜索了一下泉佳宝官网:http://www.cocabo.net 有兴趣,你也一起参与扒扒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