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孚教育与哈佛大学联手启动语言学习研究项目

   日期:2013-06-18

剑桥麻省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什么有些国家的学生学英语更轻松?为什么在中国和俄罗斯最有效的英语教学方法与在英语母语国家的教法有那么大的不同?进一步了解影响英语核心技能掌握的因素是否有助于教育者们设计更有效的教学方法?英孚教育www.ef.com.cn)和哈佛教育研究生院的学者今天正式宣布联手合作,通过一系列语言学习方法的测试来解答这些与英语语言习得相关的疑问。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1917-ef-education-harvard-graduate-school

 

此次合作将首先关注于如何提高学生英语写作的熟练度。哈佛教育研究生院的副教授保罗-乌切利和其语言文学项目组的博士生们将开始评估英孚教育中国区、俄罗斯区和英语母语区学员提交的文字作品。研究团队将通过比较学员文章、记录散文中重复出现的不同之处,试图去寻找最佳教学方案以提高学员英语写作的熟练程度。

为了进一步促成此合作,由全球领先的私人国际教育机构英孚教育将分享自己的数据库,为哈佛教育研究生院的学者们提供庞大而丰富的原始数据材料,从中研究总结更多的英语学习新方法,帮助世界各个角落的人们更加轻松的学习英语。双方以此契机开展合作更是水到渠成。

英孚教育联席主席菲利普-霍特表示:“我们很荣幸继续能够推动语言教学的创新,此次和哈佛教育研究生院共同开展的研究项目十分令人振奋。本次合作将揭示如何通过数据推导进行语言学习评估,来帮助更多的学生在未来更有效的学习英语。”

同时,英孚和哈佛教育研究生院的学者也提出了更多未来研究的主题。比如,区域性英语口语熟练度有效性教学研究,体验性学习法对传统书本教学的影响,利用英孚百万学员的“巨型数据”研究新英语教学法的潜力。

乌切利博士说:“这次合作可能会有基于数据评估的重大发现和教学方法的重要突破,这些发现可以帮助不同国家的青少年熟练地掌握学术英语写作技巧。”

EF 英孚教育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及地域的障碍”的使命,英孚教育如今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50所学校。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以“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

的障碍”为企业使命(www.ef.com.cn)。英孚在全球各地有4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www.englishtown.cn)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教育培训公司之一,2013年是英孚教育进入中国20周年。英孚也是2014年第二十二届索契冬奥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 -- 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liuxue.ef.com.cn

联系方式:mediainquiry@ef.com

消息来源 英孚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