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商飞和庞巴迪签署第二阶段长期合作战略协议

   日期:2013-06-18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7日法国巴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继2012年3月21日签署C919和C系列飞机项目共性合作的最终协议,以及2012年11月13日签署标志第二阶段战略协作启动的意向书后,庞巴迪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希望宣布签署涵盖四个不同项目的最终协议。这份最终协议将作为双方利用C919和C系列飞机共性开展第二阶段长期合作的一部分。

  中国商飞和庞巴迪将展开合作的四个方面包括:1)C系列飞机特定领域的非飞行测试活动;2)落实和维护第一阶段取得的共同成果;3)销售和营销;以及4)培训、技术出版物和零部件配送方面的客户服务。

  中国商飞和庞巴迪的第二阶段合作不但有望进一步加强C919和C系列飞机项目的竞争力,而且还将促进中国商飞和庞巴迪的整体业务发展,将有助于双方最大限度地节约成本和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允许C919和C系列商用飞机客户从同时运营两个飞机系列中实现成本优势。

  关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mercial Aircraft Corporation of China Ltd,简称COMAC)成立于2008年5月,总部在中国上海,是中国实施干线客机和支线飞机项目的主要机构。它还肩负实现中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重任。COMAC是民用飞机制造商,主要从事民用飞机及相关产品的研制、生产、测试和试飞以及民用飞机的销售、维修、租赁和运营。COMAC致力于为客户和乘客提供安全、经济、舒适和环保的现代民用飞机。欲了解更多新闻与信息,请访问:www.comac.cc  。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  或在Twitter@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请访问庞巴迪报道公司在巴黎国际航展上的活动的专题网站:airshows.bombardier.com  。

  庞巴迪、C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C919是中国商用飞机公司的注册商标。

  联系方式: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Marc Duchesne

  514-465-7834

  庞巴迪宇航公司

  Haley Dunne

  +1-514-855-7989

  www.bombardier.com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

  Cheng Fujiang

  +86-21-3858-8619

  www.comac.c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