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eambition获戈壁“绿洲计划”数百万元投资

   日期:2013-06-18

 

上海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云项目管理与协作工具Teambition今日对外宣布,团队通过申请戈壁投资(以下简称“戈壁”)创业项目“绿洲计划”,已获得来自戈壁首轮数百万元的投资。该笔资金将用于加强Teambition全平台应用研发以及市场推广。

Teambition是一款基于云计算的项目管理与协同工具,它通过多种应用服务,帮助分散在不同地区的团队打破地域限制,实现同一平台协作办公,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其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设置的多个版块,如「动态墙」 -- 汇聚整个项目的动态, 帮助每一个项目成员了解项目进展,「任务板」 -- 可以通过不同的任务列表来有效管理项目的全部任务, 并提供了阶段视图让项目成员轻松跟踪任务进展,「文件库」 -- 则方便项目成员整理和共享文件资源等,均满足了人们工作中的主要需求。

“Teambition=team+ambition,我们力求成为团队协作的原点。无论是开展一项新的项目、开始一个新的课题或是年轻人开启自己的事业,第一件事就是在Teambition上创建一个新项目。” Teambition的CEO齐俊元说道, “我们从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Teambition被打造来让我们自己团队的项目管理更高效,现在我们将尽我们所能来改善人们的工作方式”。

“Teambition的每一项功能几乎都在它该在的地方,而且还那么优雅,它绝不是一个人拍脑袋写出需求然后由码农按着需求堆出来的东西,它来自于开发者的切身需要。最重要的是,Teambition的开发者有不俗的品位。”齐俊元分享了一个用户发的微博并且补充道,“我们对于用户体验非常看重,着力于打造极具时尚感并且简约的用户界面,而我们所得到的正面反馈,正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也正因为与大量活跃用户保持紧密交流,使我们能更深地了解用户所需,从而快速改善产品。事实上,新版本在6月发布后,每日新增用户超过千人。“

戈壁投资合伙人朱璘表示:“戈壁十分看好企业云服务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项目管理与协作工具作为一款通用服务,具有很大的价值。当前在海外,尤其是美国已经涌现了一些不错的产品,如Yammer(2012年以12亿美元的估值被微软收购),Asana(2012年宣布B轮融资2800万美元,估值2.8亿美元),Podio(2012年以5300万美元的估值被Citrix收购)等。Teambition团队卓越的凝聚力、出色的产品设计能力,以及对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创新和学习能力令我们印象深刻。同时我们也十分看好Teambition基于商业云平台的业务模式,这将帮助它们以较低成本迅速实现规模化。”

Teambition团队目前正在上海的戈壁企业孵化中心办公,齐俊元对此感到幸运:“我们通过申请绿洲计划与戈壁开始了接触,并非常荣幸获得投资,这对于年轻企业而言是个极为宝贵的经验。戈壁在企业云服务市场的专业分析与思考,帮助我们加深了对行业的理解。我们也在与他们的交流中,经营理念日益成熟,逐渐成长为一家充满创意和激情并同时脚踏实地、不断前进的创新型企业”。 

关于Teambition

Teambition团队组建于2011年,产品源自公司为提高自身工作效率而开发的协作工具。在看到Teambition被合作企业喜爱并投入使用的经历后,公司员工一致认为打造出色的项目管理与协作平台将能够改善人们的工作方式,于是集中所有力量打造这款产品。Teambition目前拥有架构研发团队、iOS研发团队、Android研发团队、设计团队和运营团队,将致力成为出众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

Teambition网页版于2012年9月上线,并于2013年6月进行了改版,iOS应用于2013年6月提交APP Store,Android应用即将发布。更多信息可浏览www.teambition.com

关于戈壁投资

总部位于上海的戈壁投资成立于2002年,长期关注于国内TMT及数字媒体领域的早期投资机会。目前,戈壁旗下管理着五支基金,投资组合公司超过50家。 在上海、北京、广州、天津、香港和新加坡设有办公室,并在上海和北京两地设立了企业孵化中心来孵化种子期的企业。同时,戈壁还拥有一支完整的运营支持团队,向投资组合公司提供了包括企业战略、财务、法律、人力资源及公共关系等专业支持。更多信息可浏览 www.gobivc.com

关于绿洲计划

绿洲计划是由戈壁投资于2011年末发起的青年创业项目,旨在为年轻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示创业计划的平台,全年不间断多渠道接受创业项目,并通过综合评分挑选合适团队参加现场项目展示,其中的佼佼者将得到戈壁提供的数百万资金及专业支持,并有机会入驻戈壁企业孵化中心。截止至2013年5月底,戈壁绿洲计划共对15家优秀的创业企业进行扶持,投资总规模已将近1亿元人民币,其中有6家入驻了戈壁企业孵化中心。更多信息可浏览http://www.gobivc.com

消息来源 Teambitio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