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母亲节感恩 天天行推出过节攻略

   日期:2013-05-14

母亲节到了,中国讲究百善孝为先,打算好以什么方式感谢自己的母亲了吗?想必商家变化多端的出招,让你眼花缭乱吧。小编今天推荐大家使用手机应用天天行,无论你选择怎么样的方式给老妈惊喜,相信天天行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哦!
 


    鲜花感恩篇

    据了解,今年比较流行的鲜花形式是玫瑰与康乃馨的“混搭”花型。但是价格要比以往单独康乃馨贵,特别是电话预定。不过小编一直觉得网购和电话预定不靠谱,给妈妈选的礼物一定要亲自前往才有诚意,包装颜色还可以亲手搭配。

    神马?不常逛花店?木有关系,拿出天天行进入“商户”——选择“购物”——“鲜花”,你还可以选择以“距离最近”“最热商户”“优惠优先”等三种不同方式查看适合你前往的花店。相信不光能满足品质上的要求,也会满足适合自己的价位,你还可以参考每个花店下面的评论,都是天天行用户自己真实的消费经验和感受哦!

    此外,今年一些康乃馨盆栽、玫瑰盆栽、百合盆栽以及一些混搭型的盆栽也特别受欢迎哦~ 供你参考!



    美食感恩篇

    民以食为天,美食也是感恩母亲的首选之道,妈妈辛苦了一年,每天都给我们做可口的饭菜,我们每次加班晚回,妈妈都守在美食前静静等我们回来。母亲节到了,我们可以带着妈妈去吃她最喜欢吃的菜作为回报。

    你可以用天天行进入“商户”搜索,方法同上。也可以进入天天行的“优惠”版块,这里面全部都是带有优惠券的美食商家,查看方式依然可以有三种。 

    电影感恩篇

    相信做为80 、90后的我们,一个月最少出入电影院2、3次。但是我们的妈妈们恐怕一年去电影院的次数是屈指可数的。如果你有一个文艺妈妈,那带她一同去影院欣赏一部好的片子,她一定会很开心难忘的。

    最近最火的电影当属《致青春》,我想妈妈们的青春更需要我们的陪伴去“致敬”吧!其次,小编发现一部叫《亲爱》的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它讲述的从单纯的母女情缘发展成一个感天动地的无私大爱的故事,是不是很应景呀?

    电影感恩篇的攻略很简单,用天天行搜索电影院,给老妈看地理位置择优选订就OK啦!
 


    出游感恩篇

    五月出游也是很好的选择,今年的五月天不冷不热刚刚好。天天行“出行”功能可谓是相当丰富贴心的,从机票火车票的预定,到酒店的预定,还有景点门票和度假旅游功能。只要你想出游,一站式帮你搞定。省心省钱的出游妈妈最开心啦!

    说的多不如做的多,有了这么多好的建议,还不赶快行动回报你亲爱的妈妈去,打造一个难忘愉快的母亲节!(天天行下载地址:www.tiantianxing.cn)走起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