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莅临牧羊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13-05-14

5月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莅临牧羊集团科技园考察调研。在牧羊集团董事长李敏悦先生、总裁范天铭先生的热情接待下,万部长一行参观了最新建成的牧羊集团科技园——全国最大的饲料机械产研基地。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及中央统战部、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国土资源部、国家农业部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等领导全程陪同。
 


    范天铭总裁向来宾们介绍牧羊集团科技园的总体情况
 

    万部长一行首先来到牧羊集团颇具现代化气息的展示厅,领导们一边听一边看,还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展厅内的互动体验,对牧羊集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万部长还亲自在留言屏上签字留念。



    万部长一行领导来到牧羊集团展示厅驻足观看



    万部长对牧羊集团三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给予高度肯定



    万部长在体验隔空拂动的九连屏



    万部长在触摸屏上签字留言
 

    随后,万部长一行来到了牧羊集团的生产车间,李敏悦董事长介绍道:“牧羊集团新生产基地的规划严格按照国际一流标准,采用德国、日本全进口加工设备,全球同行业中第一家率先采用流水线作业,很多原本由人工完成的环节被机器人取代,从原材料进入车间,到制作、精加工,再到喷涂、装配和输送,每个流程都有专人负责,都有不同的机器人介入,产品品质完全达到世界一流标准。”除了一流的设备,生产车间内整洁有序的生产氛围也引得来宾领导们的一致称赞。



    在观看宣传片的同时,李敏悦董事长向万部长介绍牧羊集团的科技创新
 

    作为国家科技部的领头人,万部长对牧羊集团的科技创新表示了高度的关注,范天铭总裁介绍道:“牧羊集团多年来秉持‘科技创新’的理念,四月,牧羊集团刚刚获批立项组建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建主要依托行业、领域内科技实力雄厚的重点科研机构、科技企业或高校立项建设,具有排他性和唯一性。此次牧羊集团获批立项组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牧羊集团在饲料加工装备领域的实力展现,也是国家对牧羊集团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

    万部长表示:希望牧羊集团继续秉承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考察结束时,万部长与李敏悦董事长、范天铭总裁等一一握手道别,并表示对牧羊集团助推民族工业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