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澳大利亚首个“重大投资者签证”中国客户诞生

   日期:2013-05-14

大利亚移民部长柯甘纳(Brendan O’Connor)五月三日宣布,首个重大投资者签证被成功地授予了一个中国玩具制造商和他刚刚组建不久的家庭。这一消息无疑给外联已经拿到EOI批复函的客户们带去了初夏的一阵清凉,成功获得签证的时刻几乎触手可及。


    自去年11月,澳大利亚引入了重大投资者签证,该项目旨在吸引成功商业和投资背景的潜在移民.外联除了不惜余力地学习研究新政策之外,还密切保持着和联邦政府之间的互动,在听取资深澳方律师和各方专家的解读方案之后,最终携手新南威尔士州的政府部门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这一个历史性突破的澳洲移民签证。

    重大投资者签证的突破性的在于: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柯甘纳指出:“澳大利亚和其他亚太区域的国家将一同积极竞争成功地、拥有大量财富的个人,他们也会带来丰厚的资本和有经验的商业头脑。重大投资者往往掌握营商技能,他们和国际市场联系紧密,也有额外资金进行投资,因此澳大利亚的投资项目让他们很感兴趣。” 因此,澳洲移民局首次在忽略不计申请人商业背景的前提下,对于拥有相当财富且愿意投资500澳币到澳洲的个人开辟了一条移民的康庄大道。

    深谙投资之道的人士都知道,资金集中于某一个项目中,风险相对来说往往是最大的。而澳洲500万投资移民项目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投资组合多样化,投资保险性高,可以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申请人可以在联邦、各州和领地政府债券、管理基金和直接投资澳大利亚企业中进行组合,也可以在投资期间进行投资类别的转换。如此灵活的投资形式,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无疑是最大利好
由于这次的重大投资者签证得到各州和领地政府和联邦的大力支持,保证有限的签证被提供给最具经验、资历也最深的投资者。使得这类签证的审批和批复的速度更是高效,绝对适合那些追求移民速度的客户。

    澳洲500万投资移民优势明显,除了以上三点以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澳洲移民史上唯一不需要等待排期的项目,相较于传统的澳洲移民项目,快速,便捷使得各国高资产投资者热情极高.根据来自移民部的最新数据,移民部已经向有意申请巨额投资签证的投资者发出了222份邀请函,与今年2月底的131份相比出现猛增。在这些邀请函中,有212份发给了中国大陆的投资者,其中,101份邀请函与有意在新州进行投资的申请有关,81份与有意在维州投资的申请有关,还有29份是在昆州。首批700个名额估计会很快告罄,有意投资移民澳洲的人士还是趁早为上策。

    外联拥有最多的澳大利亚的免面试通过客户量,这些成功源于外联为客户量身打造的移民方案."爱人如己,以己推人"的企业文化使得外联人能够把握机遇、不断创新,多年来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机构密切合作,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