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4月27日 强力巨彩与雅安同在

   日期:2013-04-28

地震哀悼日强力巨彩捐款活动纪实

    2013年4月20日早晨8点02分,7级地震再袭四川雅安,大地战栗,山峦崩溃,江河呜咽,房屋倒塌,亲人离去,道路损毁,桥梁断裂……

    五年之前,汶川的怒吼还在耳畔,今天,雨城雅安的哭泣又一次拨动着中华民族脆弱的神经,撕裂着中华民族还未结痂的痛……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作为光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强力巨彩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有感恩之心并积极回馈社会。

    在雅安人民遭受地震灾害之际,强力巨彩号召所有员工,捐助一份力量,筑起一份希望,让温暖传递,使爱心远行,和灾区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度难关!

    活动细节:

    周总为地震捐款
    4月27日,雅安地震哀悼日,周总亲自带头参与到此次捐款活动。

    我们希望能将强力巨彩的爱心汇聚成力量,支援四川那片颤栗的山川,希望四川雄起,用不屈的力量坚挺起铮铮的脊梁,挺起华夏民族坚忍不饶的中华魂!

    员工为地震捐款
    也许,我们的工资并不高,也许我们从未踏足过四川,但在灾难的面前,强力人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用行动实践了强力巨彩“科技点亮未来,色彩温暖世界”的梦想。

    公司保安、司机为地震捐款
    公司的安保人员,即将退休的司机师傅,在他们捐款瞬间那温暖的笑容中,我们看到了最为真实的强力人。

    客户为地震捐款:
    在强力人精神感召之下,前来公司洽谈业务的客户纷纷加入到此次捐款活动,此时我们由衷的相信,爱心是可以传递的,只要有你,只要有我,这个世界就是温暖的。

    党支部合影
    此次捐款活动,经党支部书记谢总的亲自调度,强力巨彩所有部门全部参与,捐款人数达到千余人。

    雅安地震,苍天丢弃了慈爱,大地震碎了安详,而在这个灾难时刻,守望相助的人们,不管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千里,都用行动和祝福证明了人间的大爱!

    此时,强力巨彩愿与灾区同在,时刻关注灾区的重建情况,用自己的力量为灾区送去千里之外的温暖,并在绿色能源建设方面用坚强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为整个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