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美国房产投资热潮“波特庄园”受瞩目

   日期:2013-04-28

近日美国房地产市场回暖,美国的投资客已经按捺不住,中国大陆的投资客也抵挡不住又一轮美国房地产热潮,纷纷在美国完成新的投资。Coldwell Banker是美国最大房地产经纪公司Coldwell Banker,据透露,近3个月,他们代理的房产投资量不断攀升,还有不断上涨的势头。尤其是属于学区房的“波尔庄园”销售情况特别突出。

    “Porter Ranch”(波特庄园)集州公立大学,全日制中小学校,商业,医疗,购物,公共图书馆,餐饮,健身, 公交巴士的一条龙服务为一体,位于洛杉矶县内西北部的新兴高等社区, 开发于1995 年,依山而居,俯瞰众城,是城市规划完美的居民区。落户在此及周边城市的华人与日俱增,加州大学北岭分校(离波特庄园不到10分钟车程) 也吸引了大批中国留学生前来就读。



    波特庄园现房价位从40 万美元到100 多万美元,环境优美,利于自住或者出租,非常适合大陆投资客的投资意向。当地ColdwellBanker资深经济人Cindy 女士(cindyinpr@gmail.com)为大陆投资客提供全方位房地产服务,自住屋,投资房,商业置地,租赁,餐饮开发。Cindy是美国最大房地产经纪公司Coldwell Banker 的资深顾问( www.maiwu.biz ),她曾经邀请很多中国投资客来美考察市场,并帮助中国投资客做理性分析,因为Cindy是美籍华人,所以对于中国投资客的想法是非常了解的,同时Cindy 对于房产走势有着非常准确的投资眼光,她曾经帮助众多的中国人在美国成功投资,并和他们成为了朋友,她的独特眼光也令大家对Cindy深表信赖。 Cindy表示,也愿意和中国大陆的经纪人合作,共同开发美国房地产市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