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雷士照明:五一促销战提前打响 推广力度席卷全国

   日期:2013-04-28

五一假期在即,国内LED照明领导者——雷士照明恰逢成立十五周年华诞。为了更大力度回馈消费者,答谢顾客对雷士照明产品的厚爱,雷士推出了“十五华诞,美丽家庭——雷士照明创立十五周年感恩大回馈”活动。活动期间雷士照明全国3000多家专卖店将统一行动,直接让利终端消费者,其品牌影响力将随之得到再次提升。
 


    此次促销活动包括“有家有雷士,进店就有礼”、“您许愿,我送礼”、“周年欢庆,惠动全城”等形式,具体活动内容可参考雷士照明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来自雷士照明36家运营中心的三千多家专卖店积极配合,全力冲刺五一旺季,回馈消费者,势将掀起一场席卷全国的促销风暴。

    雷士营销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促销活动直接让利于消费者,一方面答谢广大消费者对雷士这么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扩大雷士品牌的影响力。”据悉,雷士照明一季度业绩稳步回升,尤其是LED照明方面,实现了爆发式增长。此次促销活动预计能够为上半年业绩的达成奠定基础。

    近年来,雷士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响应政府最近提出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节能减排号召,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措施应对能源危机,创造和谐光环境。致力于创造绿色光环境,倡导高效节能照明,依托绿色环保节能产品和强大的营销渠道体系,进行多空间、多维度,聚集资源进行全国范围的推广。

    目前,雷士照明产品涉及LED照明、商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等领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照明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尤其近年来,雷士的LED产业经得到了快速发展,无论在技术上还是产品上,相较于传统照明,都具有突破性的创新发展。继与全国最大的LED芯片制造商——德豪润达结成联盟以来,雷士全面发力LED产业布局。雷士照明具有品牌、渠道、人才、技术以及运营管理能力等多方面的优势,在即将到来爆发式的LED行业竞争中,雷士将继续扬长避短,平稳转型,捍卫LED领导者的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