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Intersec宣布2012营收 财务业绩瞩目

   日期:2013-04-25

 

Intersec宣布2012营收同比翻一番,财务业绩引人瞩目

巴黎2013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Intersec 公布新计划,将在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开设办事处

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服务平台的领先公司 Intersec 今天宣布,由于市场对其IGLOO 大数据货币化和基于位置的服务,以及忠诚管理解决方案 (LMS)、短信与报警平台的需求持续强劲,该公司实现了引人瞩目的增长。2012年营收同比翻一番,增至850万欧元,其中95%来自公司总部所在地法国以外的地区。

Intersec 于2004年成立,随后有7年实现盈利,并在发达的欧洲电信市场和全球部分最具竞争力的新兴市场,特别是非洲实现了增长。该公司目前在全球25个国家提供服务。

Intersec 总部位于巴黎,分别在独联体 (CIS) 的俄罗斯、DACH(德国、奥地利、瑞士与列支敦士登)的德国、拉美的巴西和北美的加拿大开设了地区办事处。Intersec 的电信客户为 Orange、西班牙电信 (Telefonica)、MTS 和摩洛哥电信 (Maroc Telecom) 等全球大型电信集团中的一级运营商,以及当前受益于该公司技术的全球数百万用户。Intersec 还通过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渠道协议,与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爱立信 (Ericsson) 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 (Nokia Siemens Networks) 等大型公司开展合作。

Intersec 目前共有80多名专业人士,其中40多名专注 Intersec 高性能的专有服务平台的持续发展。这些平台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可保障运营商获得传统收益,优化资源和创造新的收入来源。Intersec 在高德纳 (Gartner) 和 Berg Insight 等业内领先的分析公司的行业报告中,还被称为是基于位置的广告和营销的重要公司。Intersec 还一直跻身于享有盛誉的《红鲱鱼》(Red Herring) 100强与德勤(Deloitte)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高成长500强榜单之列。

Intersec 首席执行官 Yann Chevalier 在评论未来发展时表示:“我们未来一年的计划是,在迪拜、新加坡和西非开设办事处,期待明年再创佳绩。我们公司之所以能持续取得成功,是因为我们拥有独特的技术。这种技术能够满足和超越我们大型电信客户的要求,这些客户希望为提升收益能够实时利用其庞大的数据。”

风投公司 Innovacom 的总监 Jerôme Faul 补充说:“Intersec 的发展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几年,这家公司备受许多全球领先的运营商的认可并持续实现盈利。所有迹象表明,Intersec 的未来具有巨大的发展潜能。”

INTERSEC 简介

网址:http://www.intersec.com

媒体联系人:
Intersec
Charlotte Loubet
营销总监
电邮:charlotte.loubet@intersec.com
电话:+33-1-55-70-33-56

Intersec 服务的 eclat Marketing
Kim Smith/Dave Wedderburn
电邮:intersec@eclat.co.uk
电话:+44-1276-486000

消息来源 Interse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