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守望相助渡难关,Neolac向雅安捐赠奶粉

   日期:2013-04-25

4月20日,突来的灾难,无情的地震给四川雅安带来不幸。然而灾后更令人揪心的是灾区孩子的口粮问题。虽然,地震后灾区多数灾民有了矿泉水和方便面充饥,但许多仅几个月大的婴儿却还没有奶粉,只能喝米汤充饥。据悉,这是因为一些哺育期妇女由于惊吓、劳累,导致无法产奶,所以短时间内奶粉出现了严重的短缺。

    雅安儿童的安危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也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为此,荷兰Neolac方面在了解到四川灾区急需奶粉等救援物资后。针对这一情况,在第一时间拨出大批量的Neolac奶粉,直接送往四川雅安,用切实行动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第一批Neolac奶粉已于4月23日上午从上海直接发出。同时,Neolac方面表示将持续关注地震灾情。
 


现场发货图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