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疑是促销规则漏洞,小鸟50分裸钻比49分省一半

   日期:2013-04-25

日前,在微博上,网友月乐616爆料珠宝品牌钻石小鸟五一促销活动规则有漏洞可钻,通过钻石小鸟官网(www.zbird.com)爱情公式计算,50分的裸钻比49分的裸钻优惠额度更省一半!

    网友王小姐也是在朋友的微博中看到了钻石小鸟“爱情公式”活动的转发,正好5月底婚期在即,王小姐让老公在网上订购了一颗50分的裸钻,又在钻石小鸟的线下体验中心配了戒托,在珠宝顾问的介绍下还参与了“为爱劳动省更多”的活动,算下来优惠了1千多元。

    王小姐说:“本来因为结婚的预算有限,只打算买30多分的裸钻,对比后发现,钻石小鸟的价格比商场专柜要省40%左右,于是就买了50分的,刚好最近看到五一促销的这个活动的讯息,我特地算过,49分与50分钻石相比的话,49分可省500元,而50分却能省945元。”

    对此,当询问钻石小鸟体验中心销售顾问时,她表示,她怀疑规则出了小差错,不过在公司总部没有新的规定时,她们只能按此更大幅度的优惠执行给到顾客。

(图:4月23日截屏至钻石小鸟品牌官网五一活动专题) 



    就此,我们电话连线了钻石小鸟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此没有给予正面的回应,在我们的提醒下,他才确认50分裸钻通过爱情公式计算的确比49分的钻石优惠不少,他表示,由于本次活动前期信息推广已经让很多顾客知道,临时修订规则可能性不大,不过他将向本次活动策划组负责人反馈,然后决定下一步措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