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立信CMA:全面预算指导企业经营管理

   日期:2013-04-22

 现代的企业追求的最大目标是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这是企业管理人员的共同追求,而在企业中实行全面的预算管理则是对企业的人、财、物等资源的一种全面管理,有效地控制对策。(http://www.lixinedu.com/

    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工具,全面预算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重要指导性工具,所谓的全面预算管理就是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对企业内外资源最为合理的优化配置,围绕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对企业生产的整个过程进行有效地分析、预算与决策,对运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偏差要及时的进行修正与调整,增强企业的经营效率,实现组织的目标。进而保证企业经营活动高效、科学的进行。

    全面预算对企业的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的各项活动的整体计划,是对经济活动的一个整体计划与相关财务状况的分析。现代企业的生存发展与全面预算管理存在着必然的联系,在企业中实行全面预算管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范财务风险,保证各项计划的顺利开展与不断地完善。

    同时,全面预算可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具体来说,全面的预算管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企业未来的经营情况,可以起到规范企业经营控制流程的作用。

    全面预算对增强企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互相协调配合也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可以促进企业经营效率的提高。

    自2009年国家外专局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引入中国以来,短短几年,精通全面预算管理的CMA人才已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

    作为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证照,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以“财务支持战略决策,战略融于财务管理”为培训理念,能够帮助普通财务人员全面掌握“财务+管理”知识体系,被业内人士称为全球财会领域的Mini-MBA。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CMA培训基地,作为首家IMA协会与高校合作的教育培训基地,2013年将继续竭诚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广阔的职业交流平台。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不仅拥有一流师资,而且多年的财会类培训项目经验也使得立信CMA完善了相关服务,除了为学员提供考试代理报名一站式服务外,立信CMA还开通了高端学员交流平台,定期举办学员沙龙会、大型CFO论坛讲座,为学员们打造沟通交流的平台。此外,立信CMA还提供高端猎头服务等项目,为学员的职业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