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汇添富基金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助100万元

   日期:2013-04-22

 

上海2013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造成数千人伤亡。消息传出后,汇添富基金公司(@汇添富基金)迅速反应,公司及员工总计捐款100万元,此笔善款将通过公司旗下的汇添富公益基金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提供救灾物资及灾后重建的援助。

雅安地震发生后,汇添富基金公司上下心系灾区同胞,除了开展救灾募捐外,公司还在地震灾害发生短短数小时内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向四川地区持有人表示关怀慰问。另外,作为持续5年的“河流孩子”西部助学公益项目的一部分,汇添富在四川美姑地区建有一所小学,震灾发生后,汇添富基金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当地师生,确认他们一切平安。

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汇添富基金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开展了涉及医疗、教育的多个公益项目,在此前发生的几次地震灾害捐助中,汇添富基金也多次伸出援手,此次的捐助行动,在此前几次行动的经验积累之后,更加迅速和完善。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汇添富基金也曾展开爱心救援活动,通过旗下汇慈专项慈善基金累计捐款超过120万,此后又向都江堰地区学校捐赠电扇等物资,以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在“4.14”玉树地震后,汇添富基金公司在青海玉树灾区为受灾儿童捐建100所爱心书屋,为灾后教育做出贡献。

汇添富基金表示,将会持续关注雅安地区的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专注做好投资,力争通过优秀的投资业绩回报为灾区以及全国持有人创造良好回报。

消息来源 汇添富基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