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ee上海概念店登录南京西路商圈

   日期:2013-04-22

感受全新牛仔文化,体验个性牛仔定制

上海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超过 120 年历史的传奇美国牛仔品牌 Lee 在上海的首家独立概念店正式进驻潮流地标-南京西路商圈。Lee通过水泥、磁砖、原木、生铁等原材料设计店铺,呈现丹宁最原始的本质,并带出Lee力求呈现穿着者最真实个性的理念。同时,Lee在南京西路店推出个性化牛仔裤定制服务,免费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铭牌。通过前沿的设计理念、新颖的艺术陈列、最齐全的牛仔产品系列、浓厚的牛仔历史氛围以及独特的个性化定制,Lee致力于将南京西路概念店打造成各路牛仔爱好者的聚集地,成为推动牛仔文化发展的领头羊,让更多的牛仔爱好者领略牛仔文化的传承与工艺。

 

4月19日至5月18日,凡是Lee新浪微博粉丝前来Lee南京西路概念店购买任何正价牛仔裤,都将享受免费个性化铭牌定制服务和商品8.5折优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