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BOOKING.COM 移动设备预订量增长两倍

   日期:2013-04-11

 

2012年移动设备预订交易额增长至30多亿美元 – 应用程序下载量至今超过2000万

阿姆斯特丹2013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使用移动设备预订住宿的用户人数迅猛增长,移动设备在网络住宿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Booking.com(http://www.booking.com)是全球最大的在线住宿预订公司,移动设备预订的交易量由2011年的10亿美元增长至2012年的30多亿美元。

“Booking.com 开发了适用于安卓、iOS 及 Windows 8系统的应用程序,在过去三年间已拥有2000万次下载量。”Booking.com 的 CEO 达伦.休斯顿(Darren Huston)先生表示,“我们的用户希望像使用台式机一样,享受完美的简单预订体验。用户登录账户之后,所有信用卡资料、搜索记录、习惯爱好以及预订信息都将安全储存在数据库内,随时即可获取。这样我们的客人无论是在家、在办公室还是在路上,都能够更加快速地预订,轻松获取所有重要信息。”

上文所提到的在线酒店住宿预订是指用户通过 Booking.com 酒店预订应用程序系列产品 -- 包括iOS、安卓、Windows 8、Kindle Fire 设备专用应用程序以及 Booking.com 手机版网页所完成的预订。请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Booking.com 应用程序的相关信息。

Booking.com 简介

Booking.com 是全世界最大的在线酒店及其他住宿类型预订公司,提供从小型家庭旅馆到五星级豪华酒店等各种住宿类型的最优惠价格。客人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电脑、手机、平板设备访问 Booking.com 网页,无需预订费。Booking.com 网站支持41种语言,在全球180个国家提供290,000多家酒店等住宿选择,拥有来自真实住客的1850万份评语,吸引了世界各地来自休闲及商务市场的在线访客。创建16年来,公司现有4, 750多名员工,100家分公司遍布全世界。Booking.com 拥有专属的客户服务团队,使用客人的语言24小时全天候提供帮助,保证卓越的客户体验。

Booking.com B.V. 成立于1996年,拥有并经营 Booking.com™ 品牌,隶属于 Priceline 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CLN)。欢迎您在 Twitter、Google+、Pinterest、Facebook关注我们,点击 http://www.booking.com 即可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 Booking.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