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波特航空公司签署购买协议

   日期:2013-04-12

  购买高达30架庞巴迪CS100飞机,成为加拿大首个运营C系列飞机的客户

  - 波特航空公司即之前“不愿透露身份”的购买C系列飞机的美洲客户

  - C系列飞机驾驶舱和客舱模拟器在多伦多中央岛机场展出

  - 交易还包括6架Q400 NextGen飞机的购买权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1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波特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带有附加条件的购买协议,购买12架CS100客机并获得额外18架CS100飞机的优先购买选择权。该协议还包括6架Q400 NextGen飞机的购买权。庞巴迪公司还透露,波特航空公司就是庞巴迪公司在2012年12月公布的签署购买CS100飞机意向书(LOI)的不愿透露身份的美洲客户。

  今天的公告是在波特航空公司总部所在地多伦多中央岛机场发布的,庞巴迪还在这里揭开了C系列飞机驾驶舱和客舱模拟器的面纱。驾驶舱和客舱模拟器将在2013年4月在波特航空公司内部进行非公开展示。

  基于CS100飞机的标价,这份确认购买订单价值约为8.7亿美元;如果将18架飞机的优先购买选择权转化为确认购买订单,则此次订单价值可能达到约20.8亿美元。如果波特航空公司行使6架Q400 NextGen飞机的购买权,该合同价值将增加至22.9亿美元。

  波特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Deluce表示:“经过对现有机型及升级引擎的机型进行深入分析,我们考虑到城市运营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最终选择了全新的CS100客机。CS100客机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和较低的机场起降要求,同时还有较低的噪音和尾气排放。该机型完美契合我们的业务计划及发展战略,我们也非常自豪地成为加拿大首个运营庞巴迪C系列飞机的客户。我们期待着通过由CS100客机和Q400涡轮螺旋桨飞机组成的全庞巴迪飞机机队拓展我们的运营网络——推进更环保、更安静的飞行。 “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波特航空公司选择改变行业规则的CS100客机来运营业务,对于C系列飞机项目以及该机型的灵活性和多任务性来说是一种褒奖。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波特航空公司独特的业务以及精致的服务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我们非常高兴波特航空公司继续选择庞巴迪飞机来满足其业务增长需求。全球范围内对C系列飞机项目的关注势头持续扩大;我们高兴地看到,我们的传统和新兴市场客户正在寻求发展机会,并从使用庞巴迪C系列飞机以及将C系列飞机与Q400飞机搭配运营的案例中吸取经验。我们期待着看到技术先进的CS100飞机与波特航空公司现役的26架Q400飞机一道飞翔在加拿大及其邻近地区的天空。”

  普惠商用发动机公司总裁Todd Kallman表示:“我们对波特航空公司和庞巴迪公司达成的协议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它代表着首个加拿大运营商选择了PurePower(R)系列发动机,这也进一步强化了波特航空公司、庞巴迪公司和普惠商用发动机公司之间牢固的合作关系。除了燃油消耗和发动机运行成本降低两位百分数之外,我们的PurePower发动机产生的噪音也比现在的喷气式飞机降低了四分之三,这对旅客和机场社区都是有益的。”

  C系列飞机发展项目

  第一架C系列飞机首飞试验机(FTV1)正处于建造的最后阶段,在2013年3月完成主配电系统全部供电后,正逐步转向试飞阶段。C系列飞机在成功完成一系列关键结构和系统测试之后,正在向获取安全飞行许可证前进。到目前为止,电传操控系统仍在进行测试,测试结果符合预期要求。正在进行的其他首飞试验机的装配工作有:FTV2即将完成系统安装;FTV3正在安装机翼;FTV4已经进入机身组装阶段 - 所有这些都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驾驶舱和客舱模拟器

  庞巴迪公司的C系列飞机驾驶舱和客舱模拟器将于2013年4月10日至30日在多伦多中央岛机场进行非公开展示。申请参观模拟器的媒体请联系 416-375-3030 。

  C系列飞机驾驶舱的全新设计得益于最新航空电子技术,必将成为新的行业标准。C系列飞机驾驶舱独具一系列着眼于未来的最先进通信和导航设备。集成设计方法通过提高操作效率和缩短飞行员培训周期,实现了更低的运营成本,同时提高了系统可靠性。最终设计成果是一个经过精心调整的人机交互界面,参观者可以通过驾驶舱模拟器来体验它。

  C系列飞机的宽敞座位、加高靠背、特大号窗户、最新款式的LED照明以及加大的头顶行李仓将单通道飞机的宽体舒适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客舱模拟器呈现了C系列飞机内饰的最新外观和感觉;模拟器有一个商务舱区、一个包括各种座椅排距的经济舱区,还有多种可供选择的飞行视频显示器。

  C系列飞机

  全新的C系列飞机是专为持续增长的100座到149座市场设计,融合了先进材料、尖端技术与经过验证的成熟方法,将满足2013年及以后商业航空公司的需求。C系列飞机搭载普惠公司的PurePower PW1500G发动机,可节省15%(1)的现金运营成本和20%(1)的油耗。通过可选的增配座椅方案,CS300飞机的运营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平均每个座位可为航空公司带来4%(1)的额外现金运营成本优势。C系列飞机的完美设计可使该系列飞机大幅降低噪声与排放,同时具有卓越的运营灵活性、优异的飞机起降性能及2,950海里(5463公里)(1)续航能力。C系列飞机重达12000磅(5443千克)(1),比相同载客量的其他飞机要轻,并且作为一款单通道飞机却可以为乘客提供极佳的宽体客舱环境。

  截至2012年12月31日,庞巴迪已经获得了382架 C系列飞机的订单和购买承诺,其中包括148架C系列飞机的确认购买订单。

  关于波特航空公司

  波特航空公司(Porter Airlines)彻底改变了短途飞行,温暖、轻松的款待、使空中旅行充满魅力和别致。波特航空公司被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星级评定评为Official 4 Star Airline(R)四星级航空公司,被《康泰纳仕旅人》杂志读者选择奖评为顶级小型航空公司类全球第二名。

  公司目前运营飞往多伦多、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城、蒙克顿、哈利法克斯、圣约翰斯、桑德贝、苏圣玛丽、萨德伯里、蒂明斯、温莎、纽约(纽瓦克)、芝加哥(中途岛)、华盛顿(杜勒斯)的航班以及飞往魁北克省汤卜朗山、南卡罗莱纳州美特尔海滩和佛蒙特州伯灵顿的季节性航班。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lyporter.com 或致电 (888) 619-8622 。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采用波特航空公司涂装的CS100飞机图片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新闻栏目。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1) C系列飞机还处于研发阶段。所有数据和规格均为估计值,在研发、制造和认证过程中,其产品系列战略、品牌战略、载客能力和性能可能会发生变化。飞机的全部性能参考指标是基于500海里北美飞行环境并与在产机型相比较预估的。

  PurePower(R)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普惠公司的注册商标。

  庞巴迪、CS100、C系列、NextGen、Q400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416-375-3030

  marc.duchesne@aero.bombardier.com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