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货代服务购买者可能受到一项集体诉讼的影响

   日期:2013-04-11

 

华盛顿2013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经纽约东区美国地方法院初步裁定,并由 Cotchett, Pitre & McCarthy, LLP、Gustafson Gluek, PLLC、Lockridge Grindal Nauen P.L.L.P 和 Lovell, Stewart, Halebian, Jacobson LLP 宣布达成以下集体诉讼和解:

一项集体诉讼现已拟达成和解,涉及全球多家货代公司就美国与中国大陆、香港、日本、台湾和英国之间航线的货代服务串通达成一致价格的索赔。被起诉的部分公司已在诉讼中达成和解。这些“和解被告”为:

  • ABX Logistics Worldwide NV/SA;
  • EGL, Inc. 和 EGL Eagle Global Logistics;
  • Expeditors International of Washington, Inc.;
  • Kuehne + Nagel International AG 和 Kuehne + Nagel, Inc.;
  • Nishi-Nippon Railroad Co., Ltd.;
  • Schenker, Inc. 及其母公司、子公司和附属公司,包括 Deutsche Bahn AG、Schenker AG 和 BAX Global, Inc.;
  • Morrison Express Logistics Pte. (Singapore) 和 Morrison Express Corporation (U.S.A.);
  • United Aircargo Consolidators, Inc.;
  • UTi Worldwide, Inc.;
  • Vantec Corporation 和 Vantec World Transport (USA), Inc.

该诉讼对于那些未达成和解的公司(“未和解被告”)将继续起诉。如欲查看未和解被告名单,请访问:www.FreightForwardCase.com 。

如个人或企业符合以下条件,将包含在一项或多项和解中:a) 直接购买货代服务;b) 从任何和解被告或未和解被告,及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购买货代服务;c) 从2001年1月1日至2012年9月14日购买货代服务;d) 在美国或美国境外为美国境内、发往美国或发自美国的货件购买货代服务。

“货代服务”是指货件的货运代理、运输或物流服务,包括与在国内和国际上通过空运、海运、铁路和公路组织或运输物件有关的服务及相关的活动,例如清关、存仓和地勤。

集体诉讼成员可选择是否继续留在集体中。如选择继续留在集体中,他们将受到该法院所有裁决与裁定的法律约束,并将不得对和解被告就此案涉及的相关问题起诉,或继续起诉。对于选择继续留在该集体中的集体诉讼成员,可对一项或多项和解中的全部或部分提出反对。

为保证这些和解达成实效,集体诉讼成员须以在线或邮件方式提交一份索赔申请表,截至日期为2013年11月22日。部分集体诉讼成员将会收到含有一份索赔申请表的邮件通知;如未收到邮件通知,可在 www.FreightForwardCase.com 上提交一份索赔申请表。他们也可致电1-877-276-7340(美国或加拿大)或503-520-4400(美国和加拿大以外地区)联系索赔管理员,要求向其邮寄一份索赔申请表,或写信至以下地址:

货代公司索赔管理员

邮箱3747

俄勒冈州波特兰(电话97208-3747)

垂询有关这次诉讼和集体诉讼成员权利的详情,包括集体诉讼成员如何自行退出和解和如何获取一份详细通知的副本,请访问:www.FreightForwardCase.com ,电话:1-877-276-7340,或写信至:货代公司索赔管理员,邮箱3747,俄勒冈州波特兰,电话97208-3747。

消息来源 Cotchett, Pitre & McCarthy, LLP、Gustafson Gluek, PLLC、Lockridge Grindal Nauen P.L.L.P 和 Lovell, Stewart, Halebian, Jacobson LLP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