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3商品混凝土峰会探讨商品混凝土企业如何转型

   日期:2013-04-11

 

上海2013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UBM公司将于6月24至25日在上海举办以“关注商品混凝土企业管理、领先技术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3商品混凝土峰会

我国商品混凝土的总产量在2011年达14.2亿立方米,这一数字在这两年不断提升。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常州等城市应用的商品混凝土量已达到该城市混凝土总用量的60%以上,接近发达国家水平。随着商品混凝土产量的增加以及水泥企业延伸混凝土领域,混凝土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大,新技术和新型企业管理模式越来越受到重视。同时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绿色低碳已经成为商品混凝土的发展方向,研发和生产绿色可持续混凝土是商品混凝土企业的不二之选。

基于这样的现状,此次峰会将为混凝土生产商、混凝土机械设备商和混凝土外加剂公司提供共同交流的平台,在商品混凝土研发、生产、材料要求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该峰会还与中国国际混凝土产业展览会同期,届时,众参会代表还将能够进入展馆进行参观和实地洽谈。

2013商品混凝土峰会
2013商品混凝土峰会

本次活动已经邀请到了包括混凝土裂缝控制方面的资深专家、混凝土领域泰斗王铁梦老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戴布和处长、Cemex的总监Jesus Caviedes,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建材研究所所长阎培渝教授、台湾建筑中心永续混凝土研发中心主任黄兆龙教授、江苏省混凝土协会顾炎晴会长、上海城建集团物资公司徐亚玲总工、上海建工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吴德龙总工、南方水泥张剑星副总裁、亚泰集团混凝土柳占武总经理等15名演讲嘉宾的参与。

更多峰会资料,请登录会议官网:www.readymixed-concrete.com。若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主办方:021-61573930 或 发送邮件至askconference@ubm.com。

媒体联系:

崔立君 小姐
电话:021-6157 3919
传真:021-6157 7299
邮箱:tracy.cui@ubm.com

消息来源 UB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