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团购渐热 异地拍婚纱照流行

   日期:2013-04-10

    现如今北京天气忽冷忽热,而南方一些城市已经清爽怡人了,很多北京的新人干脆到团购网站上购买外地婚纱店的婚纱摄影团购项目,同时也享受了一趟蜜月旅游。

    
    市民刘先生和未婚妻小长假时刚刚出去玩了一圈,去之前在网站买了一套婚纱摄影团购http://www.pztuan.com/tg/hunshasheying套系,到三亚拍摄了一套海景婚纱照。刘先生表示,现在北京天气冷,环境也不是很好,不适合拍婚纱照,拍外景没有大海是很遗憾的。而南方天气较暖,风景多数都不错,正好能到婚期前完成婚纱照的拍摄。在当地还可以蜜月旅游了。
    
    据了解,现在旅游结婚的新人越来越多,到外地拍婚纱摄影和写真已然成为一种新的时尚。只要形成安排得当,异地拍婚纱照还是不错的选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