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希尔顿全球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殊荣

   日期:2013-04-10

 

两位集团高级副总裁摘取荣誉大奖,希尔顿全球强势亮相第十三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典礼

中国广州2013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第十三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希尔顿全球从中国酒店百强中脱颖而出,荣膺“2012-2013年度投资方首选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殊荣。在颁奖典礼上,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项目发展高级副总裁李威豪和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麦金信先生双双摘取“中国酒店业年度十大风云人物”荣誉大奖。这些荣誉证明,希尔顿全球卓越的服务、成就和贡献已经获得中国酒店业的认可。本届颁奖典礼于广州大剧院举行,2000多位酒店行业高管出席了此次典礼。

中国饭店金马奖由《中国饭店》杂志社联合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酒店协会、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等单位主办,是中国饭店业最高荣誉之一。此次评选经过顾问委员会提名、企业申报、网上投票、专家组市场调研、消费者抽样问卷调查、征求各地政府主管部门意见等流程,从全国参选企业和个人中产生年度2012-2013年度中国酒店百佳、中国餐饮百佳、产业链供应商/设计机构、中国饭店英才榜等四大榜单。评审委员会再从以上四份榜单的入选企业和个人中再分别颁出各个单项奖。中国饭店金马奖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和个人被标榜为行业典范。

大中华及蒙古区项目发展高级副总裁李威豪先生表示:“很荣幸,《中国饭店》杂志和业界其他机构能够授予我们这一殊荣。这项荣誉表明,希尔顿全球一直以来对宾客、业主和商业伙伴的付出得到了业界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推动每家酒店的发展,通过分销、销售及市场、全球品牌服务、OnQ技术和希尔顿荣誉客会客户忠诚度计划,保证酒店持续盈利,向投资方传递品牌价值。”

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麦金信先生也强调了这一奖项对希尔顿全球在中国的发展的重要性:“中国是希尔顿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中国运营二十多年,我们很高兴我们为了解本土市场而做出的努力受到了业界的公认。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力争成为中国宾客、团队成员和业主的首选品牌。能够在这样强劲的行业中与如此优秀的品牌共同成长,我感到万分荣幸。”

目前,希尔顿全球迎来在华25周年的庆典活动,展示其在酒店行业的领先地位,强调该公司不断加强中国客户体验的坚定承诺。希尔顿全球已经成为中国酒店业投资方和宾客的首选品牌,此次荣膺投资方首选国际品牌管理集团奖项,是延续其在华25周年发展的辉煌。此番获得《中国饭店》杂志社授予的“2012-2013年度投资方首选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荣誉之前,2012年,希尔顿全球还刚刚荣获了其授予的“2012年度十佳国际酒店集团”称号。

###

关于希尔顿全球进入中国25周年纪念

2013年是希尔顿全球进入中国的第25年,这是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为中国宾客提供卓越服务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1988年,希尔顿全球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酒店连锁品牌,此后,希尔顿全球通过不断的创新赢取了海内外中国宾客的青睐。进入中国以来,希尔顿全球在市场上取得了宏伟的发展,未来几年,希尔顿全球在中国运营的酒店数量将会从目前的30多间扩展到超过150间。希尔顿全球还有华尔道夫、康莱德、希尔顿、希尔顿逸林以及希尔顿花园酒店等品牌旗下的115间酒店正在筹备中,以此加快在中国的发展步伐。在过去的25年间,希尔顿全球为中国宾客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服务项目,其中包括“希尔顿欢迎”计划和“希尔顿荣誉客会”顾客忠诚度计划,2011年,希尔顿全球成为中国奥委会首个跨国酒店赞助商品牌。希尔顿全球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与推广来庆祝其进入中国25周年。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3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最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90个国家,拥有逾3 ,900家酒店65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尊盛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希尔顿欣庭酒店、希尔顿惠庭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hiltonworldwide.com,媒体也可通过 www.hiltonworldwideglobalmediacenter.com 与希尔顿全球联系。更多详情请登陆:www.hilton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 希尔顿全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