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CMP荣获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SCQI)

   日期:2013-04-10

全球半导体行业领先的化学机械平坦化 (CMP) 研磨液和新兴 CMP 抛光垫供应商 Cabot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 CCMP)今日宣布,因其 2012 年的卓越表现跻身仅有的八家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 (SCQI) 得主之列。Cabot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在为英特尔供应 CMP 研磨液和抛光垫方面的突出贡献而备受赞誉,这些产品对于英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

    “我们为自己荣获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 (SCQI) 这一来自关键战略客户英特尔的最高赞誉而深感自豪。”Cabot Microelectronic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William Noglows

    如是说, “过去六年当中,我们已荣获五届英特尔首选优质供应商奖。 SCQI 奖项的评奖标准更加严格,我们认为这次获奖彰显出我们对于成为英特尔长期战略供应商的一贯承诺,致力实现最高标准的品质、生产效率和技术。 我们为自己成为英特尔整个供应链中的世界一流供应商而感到自豪。”

    “我祝贺 Cabot Microelectronics 荣获英特尔 2012 年度 SCQI 奖! Cabot Microelectronics 专注于打造世界一流的高品质先进 CMP 研磨液产品。 英特尔很高兴看到 CMC 在其整个供应链内推动持续改进和卓越质量体系方面取得突出成果。”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晶圆材料运营总监 Tim Hendry 说道。

    SCQI 奖是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计划的一部分,意在鼓励英特尔主要供应商力争优秀并不断改进。 要达到 SCQI 的条件,供应商必须在涵盖成本、质量、实用性、

    交货、技术、环保、社会和治理目标的绩效和能力评估报告单上获得至少 95% 的得分。 同时,供应商必须在一项挑战性改进计划的评定中获得 90% 或更高得分,展示其可靠质量和业务体系。 关于 SCQI 计划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intel.com/go/quality。

    SQCI 颁奖典礼于 2013 年 4 月 9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行。英特尔网站上会有关于此次表彰更多信息的通告:http://intel.com/。

    Intel 是英特尔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其他名称和品牌均是他人财产。

    关于 CABOT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

    Cabot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 公司总部位于伊利诺伊斯州奥罗拉,是全球半导体行业领先的 CMP 研磨液和新兴 CMP 抛光垫供应商。 公司产品在生产高级半导体设备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能够帮助客户生产更小、更快、更复杂的设备。 公司使命是凭借可靠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紧密的客户协作创造价值,应对当今挑战,推动未来技术的发展。 自 2000 年成为独立上市公司以来,公司全球员工已增至约 1,050 人。 关于 Cabot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 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cabotcmp.com 或致电 630-499-2600 联系投资关系经理 Trisha Tuntland。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的某些声明可能构成美国联邦证券法规所规定的“前瞻性声明”。 这些前瞻性声明与以下内容相关: 未来的销售收入和经营成果;公司和行业的增长、收缩或趋势;公司所参与市场的增长或收缩;国际事件、监管或立法活动或者各种经济因素;产品性能;知识产权的产生、保护及获得以及与此类知识产权相关的诉讼;新产品的推出;新产品的开发、新技术的研发和新市场的开拓;自然灾害;对其他实体的收购或投资;公司现金余额的使用和投资;融资和相关债务、还本付息以及遵守相关协议和条款;公司资本结构以及 Cabot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 设立和运营各种机构和设施。 前瞻性声明涉及到很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其中包括 Cabot Microelectronics 经常向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 (SEC) 提交的备案中描述的内容,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同此类前瞻性申明的描述存在巨大差异。 尤其请注意参考 Form 10-Q 中公司季报(财季截止日期为 2012 年 12 月 31 日)以及 Form 10-K 中公司年报(财年截止日期为 2012 年 9 月 30 日)中的“风险因素”部分,两份文件均已提交 SEC 备案。Cabot Microelectronics 对该前瞻性信息的更新不承担责任。

    Trisha Tuntland

    投资者关系经理

    Cabot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

    (630) 499-26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