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春运机票优惠风暴 最高可省千余元

   日期:2013-02-05

还在为春运的“票”揪心?抓紧最后的时间,快来腾邦国际看看吧,订票快捷,更享巨惠。

    即日起,腾邦国际携手海南航空,推出“独家配额机票”,多条航线票价仅需数百元,优惠上千元。

    据腾邦国际国内机票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凡在腾邦国际预订由深圳飞往南昌的机票,原价2130元,现仅需850元,节省1280元;由深圳飞往海口的机票,原价1730元,现价690元,节省1040元;由深圳飞往成都的机票,原价3530元,现价1410元,节省2120元;此三条航线的乘机时间截止至2013年2月8日(含)。

    另外,在腾邦国际订购南航深圳飞往上海的团体票,仅需350元,乘机日期为2013年2月10日(含)。让您的春运之行“飞”常优惠。以上航线配额有限,预购从速。详情请登录腾邦国际官网www.feire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