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广东省注协与ACCA签订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3-02-05

1月23日,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ACCA中国区事务总监梁淑屏女士与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李楚雄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丁跃文、综合部主任张俊生、考试培训部主任黄晓和ACCA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袁哲女士等嘉宾一起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通过加强专业技术与信息交流,共同举办论坛或专题研讨,着重在培养合格注册会计师、提高职业道德标准、加强对会员的监管和服务方面的合作。此外,双方将相互扶持,共同开展境内外教育培训项目,并就共同关注的领域进行行业调研及课题研究等多种合作形式,分享行业知识和经验。
 
    梁淑屏女士在会谈中表示:“现代商业模式的不断革新,对财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素养提出更高的要求。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进入中国二十多年以来,已经在国内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财会行业精英,他们遍布不同行业和不同类型的企业。凭借专业的知识和培训平台,ACCA为会员提供持续不断的后续教育和培训机会,帮助会员保持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与时俱进。ACCA今后愿与省注协真诚合作,通过培训、继续教育和职业发展规划等形式,竭力为中国注册会计师的专业培训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丁跃文秘书长也表示:“省注协和ACCA在多个领域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资源共享,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向双方会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支持,有效地帮助他们拥有并保持较高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及职业道德,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