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互联网时代 食品包装袋行业迎新高

   日期:2014-03-12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电子商务行业迅猛崛起,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开始踏足电子商务中去,分享属于自己的那一杯羹。作为传统行业的饰品包装行业也不例外,食品包装是食品商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做好食品印刷包装也是至关重要,互联网的发展也让食品包装行业看到了更广阔的市场,逐渐走上了互联网的快车道。

    行业专家顾卫东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对互联网的熟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建立了食品包装袋的行业门户网(www.foodpacked.com),打破了传统的食品营销模式,开始走上了食品包装袋互联网化之路。顾卫东表示,自2006年以来,其一直经营着宁波华康印刷有限公司,从事着食品包装印刷的的事业,其经营模式当然也是传统的线下营销,虽然其凭借着现金的设备以及全套的设计制作分色、复合、印刷铸套设备生产线,在市场上赢得了一定的发展空间,但是随着各行业竞争的激烈化,使其不得不寻求新的发展契机。

    据顾卫东介绍,其所建立的门户网站是一个集多方面信息,全方位信息于一体的信息交互平台,该门户网站包含门户导航、行业热点、特别关注等模块的信息,不仅仅给行业内企业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更使消费者能够对行业内信息了如指掌,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更加的公开透明,博得消费者的信任。从另一个层面而言,这样的门户网站以最低的成本企业做最全面的广告,节省了企业大量成本。

    顾卫东自信的告诉记者,随着我国网民的不断壮大,以及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食品包装袋的未来发展前景也是非常广阔的。他指出,食品包装袋网不仅仅是的传统的印刷行业踏进了互联网的电子商务大家庭中来,摆脱了线下零售多而杂的营销模式的弊端,更让消费者用的更加舒心、更加安心。同行业者们可以通过这样的平台,打造出行业内新的出口与出路。

    相关专家分析,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联盟已成为未来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中国作为食品包装的大国,市场是非常广阔的,如果企业者能够将互联网多带来的市场利用殆尽,必将迎来食品印刷包装的行业的春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