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吸金移动互联时代 中国地产APP或成行业发展突破口

   日期:2014-02-18

 “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库,电商和金融领域,都是代表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行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契机。”2013年被称为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元年,在大数据时代潮流冲击下,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发展之火呈现出燎原之势。移动互联网日渐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由行业专家甘正军创建的中国地产APP推出手机找房、租房等应用,发力移动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着大规模的跨地域扩张,房地产企业的优胜劣汰进程加快,企业之间的品牌化竞争日益白热化。在此形势下传统的营销模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为了增强竞争力吸引购房者,房地产企业纷纷尝试移动互联网带来的营销新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目前已经超过了传统互联网,成为了现在人们上网的主要工具。随之就是智能手机用户的持续增长,更是让APP开发市场得到了顺势爆发。房地产行业与移动营销的紧密结合已是大势所趋。消费者行为方式的变化,时间的碎片化,上网行为的移动化,也要求房产开发商给予更多关注,从而在移动营销的道路上做出更积极的探索,给予购房者更创新、更贴心的服务,获得竞争的砝码。因此催生了像点房这类运用App 3D展示版、销控版、触控版、短信、微信结合探索现代化移动营销的模式,并且迅速在全国盛行。

    中国地产APP立足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房地产业,有机整合资讯、观点、多媒体、互动等形态丰富的资讯产品,以客观、专业的视角输出高品质地产产经信息,服务于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立志打造一个权威、专业的房地产新媒体,为政府、媒体、金融、土地、开发商及下游关联企业、房产投资者提供一个高效沟通与互动的优质平台。

    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如今,移动互联网成为企业品牌营销的有效工具和重要渠道,从媒体角度来看,随着人们在手机上花的人时间越来越多,手机上网已经超过了PC上网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第一终端,中国地产行业内应该重视中国地产APP这个平台。把握这个最具发展趋势的媒介,决定了地产企业营销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