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三美电机将成Sigma最新500系列Z-Wave技术的第二来源

   日期:2014-01-03

    三美电机将成家居控制市场上Sigma最新500系列Z-Wave技术的第二来源

    20141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消息

连网媒体平台领域的领导企业Sigma Designs和三美电机(Mitsumi)欣喜地宣布,三美电机获得授权,成为Sigma DesignsZ-Wave(R) 500系列无线射频技术的第二来源供应商。作为这项技术的第二来源,三美电机将独立生产和交付最新一代的Z-Wave 500系列模块以及自己的一个原创设计模块,该原创设计模块将在更多的商业市场拓展Z-Wave的功能。这将使大型跨国公司和政府机构更容易通过第二来源供应商采用Z-Wave技术。

Sigma Designs首席执行官Thinh Tran表示:我们欢迎三美电机成为我们的最新Z-Wave产品线的第二来源供应商。与三美电机合作,我们可以汲取其作为通用电子元件制造商所拥有的丰富经验、技术和理念。随着这个市场领域的快速发展,我们希望作为强大的第二来源供应商确保一致的硅芯片产品供应,满足市场需求。

作为家居网络的领先标准,Sigma DesignsZ-Wave为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了实惠、可靠和易用的无线控制,其中包括家居监视和安保、家居控制、娱乐控制、医疗保健和能源管理等。Z-Wave(国际电信联盟标准G.9959)是一项业已证明的互操作无线网状网技术,能让家中的一系列设备建立通信,包括照明、家电、空调和安保系统等。

三美电机电子器件业务总部高级副总裁Fujio Furukawa表示:“能够成为SigmaZ-Wave技术的第二来源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Z-Wave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我们希望抓住Z-Wave在全球的发展机遇。此外,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在日本市场进一步推进Z-Wave,日本市场对Z-Wave技术在家居应用和商业应用中的巨大的节能潜力颇感兴趣。”

关于Z-Wave

Z-Wave技术是一项获得国际认可的开放性ITU标准(G.9959)。这项技术是目前市场上领先的无线家居控制技术,全球已有1000多款产品经过互用性认证。Z-Wave标准由Z-Wave联盟代表,已得到全球250多家公司支持,该标准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关键支持引擎,适用于家居安防、能源、酒店、办公室和小型商业应用。

Z-Wave(R)Sigma Designs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关于三美电机

三美电机(Mitsumi Electric)是一家全球化公司,创立于1954年,总部在日本Tama。三美电机自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著名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电子厂商所生产的电子设备创新开发和制造多种多样的元件。未来,三美电机将致力于以射频、机电器件和微制造为核心的各项技术的持续发展。

关于Sigma Designs公司

Sigma Desig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IGM)是联网媒体平台的全球领先者。它主要设计和开发作为全球领先的IPTV机顶盒、联网媒体播放机、家庭网关、家庭控制系统等产品的基础部分的关键半导体技术。

Sigma DesignsSigma Designs标识均为Sigma Designs公司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21E条所述的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有关第二供应商给Z-Wave技术带来的潜在效益和与三美电机的合作关系的预期效益的表述。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的前瞻性声明所述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一般经济状况(包括Z-Wave技术的采用速度),Sigma在目标市场部署Sigma的产品和获得市场认可的能力,Z-Wave技术与这些市场中的其他技术或产品竞争的能力,以及Sigma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不定期报告中阐述的其他风险,包括2013912日提交的10-Q格式季度报告。读者请注意,不要盲目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它们只是根据目前情况做出的预测。即使在本文发布之后发生某些事件或情况变化,或者需要反映出现的意外事件,Sigma也不承担公开发布或以其他方式披露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的责任。

联系方式:

Mary Miller

Sigma Designs

+1(408) 957-98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