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打造媒介资源集市,云自媒实现媒介买卖双赢

   日期:2013-12-30

      做生意经常遇到的情况是,卖方漫天要价,买方望而却步,于是本可能是一桩双赢的生意就这样没了下文。同样地,媒介交易市场也会存在这样的状况,资源卖方报出的价格超出了买方的预期,于是双方不免会陷入拉锯,理想一点的状况是最后双方达成共识成交,但中间耗费的时间成本可能就花去了不少,更糟糕的是最后双方不欢而散。在媒介交易市场,如何能够有效实现双赢,想必是媒介资源买卖双方都关心的问题。

  2013年上线的云自媒汇集了全国1000多家权威网络媒体、3万个新闻资源、2万个软文资源、1万个广告资源,以及6万多个自媒体资源(包括微博、微信),形成一手海量媒介资源库,为媒介资源卖方提供了一个高效售卖平台。同样地,对于有大量媒介资源购买需求的公关公司来说,云自媒Myunmei.com无疑就是他们最佳的媒介资源采购平台。云自媒通过这种专业化的平台运作,有效地将媒介资源的供需双方聚合到一起,让供需双方直接进行交易,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中介成本和中间的流通环节,必将有效实现媒介买卖双方的双赢。云自媒也是由专业技术团队打造的高效能专业化运作平台,可以一键实现媒介交易,强大的平台功能也为交易的便捷和高效提供了保证。

 

  对于媒介资源卖方来说,庞大的资源需求方数量为他们获得大量的订单提供了最好的保证,于资源购买方来说,面对一手的海量资源,能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同时,云自媒以模式取胜,推动媒介价格透明化,对于媒介资源采购者来说,通过云自媒,不仅节省了购买成本,还减少了沟通成本。对于媒介资源卖方来说,云自媒完全是一个免费的平台,只要轻松注册把自己的资源放到上面,就会迎来大批的订单,这样的买卖哪有不赚钱的道理?通过云自媒,实现媒介买卖共赢是水到渠成之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