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亨氏荣膺“婴幼儿辅助食品年度最佳品牌”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11-14

   近日,依据《2013年中国母婴安全消费调查》发布的相关数据,由《我和宝贝》杂志社进行评选的母婴消费类年度品牌正式揭晓,亨氏荣膺“婴幼儿辅助食品年度最佳品牌-金鹤奖”;同期,由全国妇联、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主办的母婴安全消费高层论坛在京顺利召开,亨氏中国公司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在消费论坛上代表所有母婴企业对消费者做出安全责任承诺。

  母婴产品安全关乎每一个婴幼儿家庭的幸福与和谐,也是众多新妈妈、准妈妈关注的焦点。本年度的“母婴安全消费调查调查”以孕妇和有0~3岁宝宝的妈妈为对象,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杭州、长沙、哈尔滨、西安、大连等10个大中城市调查、汇总而成,代表了现今妈妈们的普遍想法,根据调查数据评选出的“最佳品牌”可谓实至名归,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和市场前瞻性。

  在第二天的论坛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天波一致呼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加强监管,实现母婴安全消费。亨氏中国公司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表示,食品安全是亨氏无论在中国或世界其他国家都坚守的原则,作为“为婴儿提供食品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婴儿食品制造商”,亨氏利用婴儿辅食领域的品牌优势,强调“科学添加”、“营养均衡”,努力“为中国母亲提供一套完整的、全面的婴儿食品解决方案”。

  

 

  作为名列世界前5位的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商,亨氏不仅专注于满足中国妈妈和宝宝的营养需求,全方位、全过程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提倡“从农田到餐桌”的理念,通过严格原材料的安全,控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监控,确保生产和销售消费者放心的婴幼儿食品。同时,亨氏也非常注重提供从高质量的产品到消费者服务全面的安全消费体验,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接受政府、消费者、新闻媒体等各界的监督。

  作为守法、诚信的婴幼儿食品生产企业代表,食品安全与品质把控既是亨氏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未来继续发展的动力。未来,亨氏期待能够继续与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起,致力于保护消费者的健康,以自身的不断追求与突破共同推动整个母婴行业的品质提升与长远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