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南车戚墅堰所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日期:2013-11-14

  日前,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知,中国南车戚墅堰所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戚墅堰所于2010年和2011年先后获批设立了江苏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13年初,戚墅堰所完成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申请工作。本次获批,既是对戚墅堰所博士后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科研综合实力的体现。为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戚墅堰所成立了由总经理挂帅的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专家委员会和管理办公室,并制定了相应规章制度。同时,戚墅堰所还积极与西南交通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博士后流动站及相关博士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目前,中国南车共有8个博士后工作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