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打造商业饮用水市场的最佳商贸采购平台

   日期:2013-08-05

 

上海2013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健康饮用水新技术与设备(上海)展览会暨2014上海酒店与建筑净水设备展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该展会与其他水展的最大区别在于其主要针对的是商用领域,范围囊括各星级酒店/饭店、大型娱乐/休闲场所、经济型连锁酒店、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医院、机场、学校等,展商及其展出的产品均以终端饮用水客户为主。

中国净水行业的诞生和发展,源于环境恶化的外部推动力和人民经济水平提升对品质生活追求的内外双重需求。中国净水行业在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诞生,经过十几年的市场培育和引导,目前已经进入行业快速发展的黄金阶段。行业高速发展黄金期,需要有前瞻性的商贸平台以促进各方交流,进而引领行业发展。相比其他水展只单单针对民用类或是水行业间的经销商来说,中国健康饮用水新技术与设备(上海)展览会暨2014上海酒店与建筑净水设备展更多的是倾向于酒店用品、清洁用品的代理商和经销商,让净水行业产品更快、更好的渗入商用领域。

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水系列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饮水设备、净水设备、用水系统、滤芯耗材、杀菌设备和水处理药剂等,向广大设计院、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食品饮料厂商、制药厂商、工业水处理设备等各类经销商和终端用户推荐优质产品,并引导人们科学合理地使用安全、健康的水处理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浙江沁园和美的净水机均是此次展会的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酒店餐饮行业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及系统供应商,净水设备越来越多的得到酒店商业用户的关注与了解。随着越来越多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的出现,酒店如何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 是被迫降价打价格战,还是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成为了摆在许多酒店用户面前的亟需解决的问题。此次净水设展的出现无疑给很多酒店着手打高品质服务战提供了弹药,客房净水设备、餐饮用水设备、咖啡机过滤系统、饮料过滤系统、制冰机过滤系统等的应用将得到众多酒店以及餐饮行业的青睐。

本届展会将和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同期举办,为期3天的展会,不仅能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而且还能帮助供应商打通商业饮用会渠道。同时,展会主办方将通过各省市的酒店行业协会、全国众多酒店专业媒体等渠道着力邀请全国酒店采购人员参观相关企业,更好的帮助净水设备供应商进入酒店、餐饮等商业领域,打造一流的商业饮用水市场的最佳商贸采购平台。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 http://water.chinacleanexpo.com/

展会联系:Steven Lee  (+86 21 3339 2070 Steven.lee@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系:Crystal Huo (+86 21 3339 2072 Crystal.huo@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 UBM Sinoexpo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