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和睦家医疗集团将老年人家庭医疗推向海外市场

   日期:2013-08-05

北京2013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8月5日,美中互利子公司和睦家医疗集团在北京宣布启动和睦家家庭医疗中的主业务线 -- 老年人家庭医疗(持续医疗)的海外推广。从该日起,海外华人能够便捷地为身在中国的家人选择高端家庭医疗服务。和睦家家庭医疗的服务形式是为客户在其家中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其中的一个服务板块叫做持续医疗,即老年人家庭医疗,这项服务主要针对亚健康状态、患有慢性病、或因现有病情受制于家中的老人。

和睦家家庭医疗使用具有医疗资质的和睦家医护团队,为海外华人的中国亲属提供持续的专业医疗关照,为他们的居家养老提供新的可靠选项。同时,这项服务提供近在客户身边的方便安心,医护团队与专用车按照为客户制作的医疗计划按时上门。其他时间,中国国内客户享有电话专线的权利,随时可向更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的团队致电询问或讨论。这项服务的另一特点,是为客户提供定制健康管理。这种养老健康管理和干预体现为全面的首诊评估和的动态健康个人计划(DPHCP),医护团队以不同频率上门拜访,对客户的健康和疾病状况进行动态维护和干预。而所有家庭医疗诊治与咨询均以客户的个体状况为基础。考虑到海外华人与中国家人的地理分隔,和睦家家庭医疗为海外子女与中国家人呈现“在一起”的医疗信息体验,客户子女可通过和睦家家庭医疗的专属App随时了解中国家人的最近及历史访视后的健康状况及数值,了解健康计划走向及动态调整。

此次和睦家家庭医疗向海外华人的中国亲属推出老年人家庭医疗服务(持续医疗),不仅意味着和睦家的医疗事业从覆盖上更全面 -- 从医院到家庭、从治疗到养老,更意味着服务人群的扩张。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中国老人带去专业医疗服务,不仅给予海外华人更多安心和放心,也更好地践行了和睦家医疗集团为健康而医疗的理念。

关于和睦家医疗集团

和睦家医疗集团是美国美中互利工业公司旗下的医疗机构。作为在中国首家按照国际化医疗标准创建的医疗机构,和睦家的使命就是以患者为中心,家庭式服务为导向,向患者提供全面综合的医疗服务。和睦家是第一个也是中国最大的外资医疗提供者。16年来,和睦家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无锡和天津设立医疗机构,向有高端医疗需求的人群提供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和睦家始终追求质量、安全以及卓越的服务,它的三个主要医疗机构—上海、天津和北京,共有12家卫星诊所和医疗中心,成为中国唯一通过国际联合会JCI认证的医疗机构。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homehealth.ufh.com.cn

关于美中互利

美中互利是一家在中国的美国医疗健康公司,在中国通过和睦家医疗提供医疗健康服务,通过美中互利医疗有限公司提供大型医疗设备和产品。公司将秉承其30年的经验在大中国地区致力于发展综合医疗服务机构的战略。关于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网址 http://www.chindex.com

消息来源 和睦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