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UV SUD为欧洲主题公园颁发首个绿色游乐园证书

   日期:2013-06-20

 

 

-- 德国权威认证,确保安全、收益、可持续

德国鲁斯特(RUST)2013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1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为坐落于巴登富腾堡州鲁斯特的德国最大主题公园欧洲主题公园,颁发了世界首个“绿色游乐园”证书。该乐园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绿色游乐园证书的游乐设施机构。该证书内容主要涉及诸如建筑服务、游乐设施系统、土地使用、建设、交通规划、废水和污染处理等,用于评估并确认游乐园的可持续性和环境兼容性。

游乐业作为服务行业始终处于激烈的竞争前端,其发展水平和经济发展水平密切相关。国际上普遍认为,当人均GDP超过5000美元的时候,对休闲娱乐的需求将催化大型的主题公园产品顺势迎来建设高潮。日益壮观的游乐设施,愈加复杂的产品技术,随之而来的是与日俱增的能源消耗、土地占用和废弃排放等带来的负面影响。与此同时,旅游市场的供求内容也正在发生实质性的变化,即在具备闲暇时间和支付能力的条件下,消费者对游乐业的安全性更为重视。

 

欧洲主题公园占地面积 94 公顷,设有欧洲风情十三个主题领域,其中包括100 种娱乐设施和演出、 11 座过山车。年游客吸引量超过 450 万,每年接受的游客大约1 亿人。根据这些资料数据表明,除了设施的安全及低成本高效率运营是业主考虑的因素之外,可持续性运作对欧罗巴游乐园来讲也具有特殊的意义。在大约六个月期间,TUV SUD专家对游乐设施及主题公园五个酒店的可持续发展、能源效率、环境兼容性和技术质量等进行了评估。在评估过程中TUV SUD的专家尽可能地去寻找设施改进和能源节约的机会,评估领域涉及机动娱乐设施运作和建筑服务工程等。

欧洲主题公园的业主罗兰·麦克先生强调,“对我们而言,可持续发展尤其是能源和资源的高效使用,绝不只是一个时髦话题,而是一个涉及我们和下一代人的重要议题。作为家族企业,我们也充分意识到了责任。” 麦克进一步指出,“欧洲主题公园符合TUV SUD的评估标准及认证,并顺利获得“绿色游乐园”证书,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必须始终如一地追求这一重要目标。”TUV SUD游乐园娱乐设施/风能业务线经理Ernst Donislreiter 表示,“为确保游乐园能被公众广泛接受,游乐园业主应提供节能相关的证据,以令人信服。TUV SUD的 ‘绿色游乐园’证书目前能够让全世界所有的游乐园业主向外部世界证明其游乐园的可持续性。”

TUV南德意志集团作为全球化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可确保全世界游乐园的安全保障、降低成本和可持续运营,根据德标DIN4112、欧标EN13814以及可持续性认证标准,从游乐设施的规划设计、技术文件审查和初步认可、定期检查和操作安全等方面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技术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南德意志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