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江达网络电子商务服务,为企业打开发展之门

   日期:2013-06-20

二十一世纪以来,电子商务发展速度之快、程度之深皆为世人所瞩目。其实,电子商务本身也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概念,早期更多是指实现整个贸易过程中各阶段贸易活动的电子化,近年来,则扩展到利用网络实现所有商务活动业务流程的电子化。从集中于电子交易,强调企业和外部的交易与合作,发展到所有使用电子工具从事的商务或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之大,可见一斑。苏州江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季卫江先生也意识到了电子商务的潜在价值。

    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变得尤为重要,受金融危机影响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以“鼠标+水泥”的方式构建新的业务模式,所以,普遍中小企业面临的问题是,选择什么样的电子商务方式,如何融合传统业务变得十分重要。
 


    苏州江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领先的个性化技术平台,利用信息化的运营服务,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全程的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在面对信息化极速发展的今天,已经意识到企业信息化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很多中小企业首次触网,不知道从何做起,不懂得如何做,没有具体思路及可执行方案。江达网络通过基础信息化建设服务,个性化解决方案,和全程以客户为中心,一切都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切实的解决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上从难到易,由简到繁的不同阶段的需求。

    2007年6月,我国首部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电子商务发展“十一五”规划》由国家发改委信息办正式发布。规划提出,“十一五”时期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两个重点是:普及深化电子商务应用,提高国民经济运行效率和质量;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服务业,形成国民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电子商务行业网站是电子商务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普及深化电子商务应用的主力军,积极发展电子商务行业网站对于贯彻落实两个重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季先生表示,对于传统企业来讲,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无法回避的话题,只有坚持下来的企业才能在未来找到新的业务模式,取得成功。除3C产品、服装等已经被证明的电子商务模式之外,像很多中华老字号、土特产品、农产品等也开始寻求电子商务突破。

    企业对一站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需求呼之而出,季卫江带领江达网络为各企业解决了真正的难题,把电子商务网站落到实处。提供了个性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